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一旦第二轮确定就是跨年式的吃饭行情

2020-11-23 17:41

       周一大盘比较给力稳中有序,特别是溪水提的沪市作为引领地位也确实起到了领导地位,昨天溪水文章里说金融股虽然利空不少,但是影响并没那么大对于行业来说算不上重磅利空,今天果然他们还算是相对比较给力的,跟昨天的判断差不多,过程曲折了一点点,但是不改变趋势,虽然大金融给定心丸的难度增加,但是不会影响市场的运行,今天都一一应验了,最主要的是今天出现了明显的放量,两市全天共计成交9540亿元接近万亿的水平,而且外资上午稳定流入,下午出现加速流入,全天净流入超100亿,溪水盘中说过慢节奏的情况下资金情绪反应都会慢,但是随着大盘节奏加快之后资金情绪都会反应加快,今天表现的非常明显。沪市今天高开之后震荡上行,增量资金也非常稳健的增加,今天稍微差强人意的是深市创业板的表现略微一般,沪市稳住之后下一步题材方向应该会有好的表现。
      随着市场的慢节奏上涨,后面大家可能最常见的就是高估值个股不断杀跌,低估值个股不断修复上涨,指数不断的震荡上涨,记住是震荡上涨,不要幻想年初的那种小疯牛,以后那种可能性不大了,溪水之前说过高估值里面都是大家伙居多,机构抱团资金大,一旦出来发散的话进攻面积也会随着增加,所以很多低估值个股都会或早或晚的得到资金关照修复,把握好低估值个股的行情,远离高估值个股就行了,别顶风上。
       顺周期现在处于风口,热度偏高了,之前溪水讲过他们不会疯狂的上涨,毕竟机构介入的深度还不够,震荡上涨的概率较大,上涨完事就该震荡了,有色等顺周期股涨的多的要适当的歇歇,之前溪水提过一嘴年底机构要挣排名,肯定会有很多个股出现一波疯狂式的上涨,要注意下,如果正好赶上是你手里的,要特别注意不要轻易下车,每年都会有一波这样的行情,但是往往不是板块行为而是个股行为,一旦这波行情确定第二轮上涨了就是跨年式的行情,正好赶上调整足够充分,机构进行风格切换,此时不把握机会何时把握?


上一篇:溪水长流:A股这个方向又有资金动作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一个百万亿的市场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