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5日午评:判断再次精准验证耐心等着大盘新高就行了

2020-08-05 11:53

今天早盘大小指数集体低开,之后杀跌有半个小时左右,10点之后开始集体震荡盘升,也正好卡在了溪水提示的时间节点,溪水十点的时候提示昨天节奏略慢,尾盘虽然加快了节奏但是时间上不够,今天十点的时候明确提醒时间基本到位,随时结束整固拉升,

大盘神奇的就在十点之后开始结束蓄势拉升,一路上涨到收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29%,报收3381点;深成指涨0.89%,报收13984点;创业板指涨1.45%,报收2873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概念板块集体上涨,而且力度非常不错,半导体板块迎重磅政策利好,在大幅发酵下,板块整体高开低走不足预期,溪水早盘提醒半导体很多公司估值太高了,要提防政策利好公司而利空股市,资金回流军工、医药、疫苗、食品饮料、农业等板块,疫苗股触底反弹带动人气大幅回升,昨日大涨的大金融板块保险、银行回调。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2530只个股上涨,1227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570家,涨停个股70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79家,跌停个股无(不包含ST板块个股)。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3162亿元,深市上午成交4064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7226亿元,环比大幅缩减,这其实是好事,说明抛压消化差不多了。沪股通早盘净流出21.8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10.81亿。

总体来说,对于大盘的判断分析已经非常到位了,这一步步分析跟大盘的走势如出一辙,到了目前溪水认为大盘下午就算还有回撤也已经不重要了,都是为了上升服务的,耐心等着大盘新高就行了,还是那句话,你捂住手里的优质股,等别人来给你抬轿就行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内循环第一棒大利好来袭

下一篇:8.5日收评:下一步随时剑指新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