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内循环第一棒大利好来袭

2020-08-04 22:58

      周二大盘如期在3356点上方整固,全天运行相对稳健,虽然盘中时不时的让人不爽,但是结果如同溪水判断的差不多,并没有给人很好的抄底机会,总体虽然跌多涨少,但是跌幅榜来看明显不强,而这一波的走势明显符合进二退一的节奏,今天明显比上一个退一更加的稳健,今天虽然整理走势 但是量能明显放大,说明资金这里是看好的而非出货行为,为啥不是出货行为,因为这里资金没有出货的理由,直白一点就是调仓换股的利益不够,所以这里别想那么复杂,至少也等新高之后再考虑出不出货的问题,现在完全没有必要考虑,所以今天放量是蓄势积攒动能,为了下一步的创新高。
        至于很多人等跌上车或者加仓的朋友来说,溪水认为大概率这里不会给他们很好的机会,如果有也是大盘新高之后才有可能性,如果新高之后短期不给好的上车机会,那么这一波就会更强了,所以无论如何这里都不要去纠结,别把简单的事情搞的复杂化,明明一步就能上车,你非围着车绕几圈,司机一着急一脚油门就把你扔下了。
     从今天的盘面来看也很有意思,今天大金融上涨,大家以为科技股要凉一下的时候,科技股的利好就出来了,
国务院日前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政策对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以及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等给予了税收优惠。可以说政策的力度真的是非常大,国产软件和集成电路特别是对于头部企业像中芯国际等利好更大,截取几条:
(一)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线宽小于28纳米(含),且经营期在15年以上的集成电路生产企业或项目,第一年至第十年免征企业所得税。
(二)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设计、装备、材料、封装、测试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三)国家鼓励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五年免征企业所得税,接续年度减按10%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溪水整理了一部分28纳米以下的上市公司,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获取,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文末二维码。
    另外今天还有一个热门板块汽车拆解,汽车拆解躁动的原因是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日前发布,9月1日起施行。《实施细则》提出,国家对回收拆解企业实行资质认定制度。未经资质认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国家鼓励机动车生产企业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机动车生产企业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承担生产者责任,应当向回收拆解企业提供报废机动车拆解指导手册等相关技术信息。溪水整理了一部分汽车拆解概念股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获取,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或者扫文末二维码。

上一篇:8.4日收评:等跌加仓的基本上不会有好的机会

下一篇:8.5日午评:判断再次精准验证耐心等着大盘新高就行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