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8.5日收评:下一步随时剑指新高

2020-08-05 16:23

早盘股指一个下探后回升,当时十点左右溪水说随时结束整固之后出现拉升,午后全部指数保持震荡,基本上都符合预期,还是属于强势格局,截至收盘,沪指涨0.17%,报收3377点;深成指涨0.72%,报收13960点;创业板指涨0.97%,报收2860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明显涨多跌少,军工、农业、稀土板块,贵金属、食品饮料、猪肉等板块表现强势,半导体板块在利好刺激下高开之后回落,疫苗板块探底回升,大金融板块保险、银行回调明显,热点板块主要以低估值防御板块为主,跷跷板效应明显。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共2415只个股上涨,1355只个股下跌,涨幅超过3%的个股649家,涨停个股111家(不包含新股和ST板块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106家,跌停1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情绪还算可以。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5265亿元,深市全天成交6703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11968亿元,环比大幅缩减,但是无妨之前的蓄势整固放量之后,抛压消化基本差不多了,这个时候放量与否重要性并没那么大。沪股通流出21.2亿,深股通流入24.50亿。

总体来说,市场早盘溪水提醒之后出现最低点拉升,但总体上围绕3356点震荡整固,而且明显属于强势格局的蓄势整固,大家千万千万别被震下车就行,还是那句话下一步随时剑指新高。


上一篇:8.5日午评:判断再次精准验证耐心等着大盘新高就行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任尔东西南北风我自岿然不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