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7.13日午评:牛市中把这句话给裱起来

2020-07-13 15:26

今天大盘跟预期的基本一致,权重股搭台题材股唱戏,赚钱效应增加,创业板指持续逼空,市场情绪表现亢奋,个股普涨,涨停超过200家,截至收盘,沪指涨1.77%,报收3443点;深成指涨3.50%,报收14149点;创业板指涨3.99%,报收2889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只有银行保险绿的,其余全红,概念板块全红,前期强势板块高低位切换明显,券商、免税大幅分化,受周末消息催化,农业、水利、有色、医药医疗等板块大幅拉升,午后,锂电池、半导体板块走强。

从个股上来看,绿盘个股仅仅有251家,其余全红,涨幅超过3%的个股1765家,涨停219家(不包含新股ST板块个股),跌幅大于3%的个股42家,跌停1家,星徽精密、百联股份、广东甘化等市场高位股大幅下挫,但场内资金承接力较强,中航沈飞等个股企稳回升,整体看,市场高位股出现断板及较大亏钱效应,场内资金良性轮动,低位及业绩股受资金青睐。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7174亿元,深市上午成交9550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16724亿元,成交再破1.5万亿,情绪依然高涨,沪深港通资金净流入96.57亿元,沪股通当日净流入47.19亿元,深股通当日净流入49.38亿元。

总体来说,市场走势基本跟预期一样,增量资金不断,轮动科技主线和消息题材,个股普涨,赚钱效应大增,强震消化洗盘的模式是牛市常态,忍受不了就适应不了牛市,强震是机会,而不是风险,牛市中把这句话裱起来挂墙上。


上一篇:7.13午评:不要想着好股会给你多好的上车机会

下一篇:溪水长流:业绩预告有金子注意这一关键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