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业绩预告有金子注意这一关键点

2020-07-13 21:59

        周一大盘如期上涨,而且走出了溪水判断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路数,而且今天优质题材股表现的非常强劲,高位股因为周末的降温出现了明显的回调,但是并没有阻挡的了资金的做多热情,所以牛市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很多人在熊市的时候是被跌的怕,在牛市的时候被涨的怕,总想着安全没错但是安全过了头就不是安全了,而是放弃机会。


        目前的大盘来说券商也基本上将近告一段落了,溪水今天也把中银证券给卖掉了,


而券商的分化太明显了,溪水本来的目标价格是40元左右,今天最高是39元,我个人觉得满意了,52个点吃的也算差不多,毕竟是挖补涨,即使后面再涨券商也跟我没关系了。溪水去换成了之前文章里说的主线股。


      今天盘面还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业绩表现良好的股,之前教过大家怎么去筛选方法,目前两市一共发布了1000多一点的预告,业绩预增的有413家,业绩预增超过100%的差不多150家,不是说预增就好,而要注意是因为基本面改善还是何种原因?那些基本面改善的公司值得重点跟踪,特别是那些走出困境业绩拐点出现的公司记住要长期跟踪,像坚朗五金2年前业绩出现拐点之后上涨了12倍,所以挖出来就是挖到宝贝了。


      资金开始对高位股出现分歧,挖掘优质低位股是资金逐利性使然,所以很多优质公司低位的不缺乏啥机会,只要资金关照了短期超额收益也是轻松+愉快,目前是增量资金市场,只要增量在就不缺乏机会,今日进入发行的主动权益基金达到7只,其中南方、华安、国泰等大型公司旗下优势品种引起市场关注。渠道消息显示,南方、华安两只基金首募均在300亿量级,实现一日售罄,南方基金将启动末日比例配售。预测后续招商、华夏、易方达、汇添富等新发基金预计还将爆款涌现。这行情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今天国务院召开的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上李大大表示要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说啥工业互联网资金的关注度并没有那么的高,所以大家这个时候喜欢的倒是可以提前挖掘潜伏潜伏, 今天溪水整理出来一批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大家可以去溪水公众号获取:溪水长流聊股事,文末有二维码


上一篇:7.13日午评:牛市中把这句话给裱起来

下一篇:7.14日午评: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风格即将出现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