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数据超预期股市继续迎大利好

2020-07-10 23:50

    周五市场出现了缩量调整,看市场的承接力还是不错,虽然红盘的1000家多点,但是涨停股一百多家,半导体科技类免税概念V2X等等都有不错的表现,溪水的账户今天还好,回撤了0.6%,主要是重仓股今天调整,仓位略轻的科技股大幅跑赢指数,唯一持仓的券商中银证券涨停,

总体上算是跑赢了指数,溪水的逻辑依然不变,用大仓位抵御踏空风险,所以我依然满仓中,而纠结于等调整更好机会的人,虽然今天的回撤躲过了,但是同样赚大钱的机会也躲过了,溪水还是老思路,有舍有得,中银证券每天也给我洗的死去活来的,如果没有承受震荡的勇气,那么也不可能有这50个点的收益,选股很重要,心态更重要,目前看股市明显属于良性调整,权重调整,题材轮动,还是那句话震荡调整也是你加仓调仓的机会。周末再跟大家聊聊科技主线。
    证监会、银保监会:允许外国银行在华分行申请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资格,这真是要把老少爷们的储蓄全掏出来啊,对股市来说肯定是利好,增加资金入市渠道,还有一个消息相当于配套的,
美国银行:公司流入中国基金的规模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也是有史以来第二大。所以就有点你想来,我给你搞绿色通道,我们不行让你的邻居干,所以允许外国银行在华分行的事情是一个组合拳。
    
今日,央行在2020年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新闻发布会上公开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推出的正在实施中和将要实施的货币政策支持措施大概是9万亿元左右,另外广义货币(M2)余额213.49万亿元,同比增长11.1%,连续三个月保持这个增速,明显高过去年的要求,什么是M2广义货币呢,其实就是银行体系外流通的现金以及企事业单位活期存款、企事业单位定期存款以及居民储蓄存款这四者之和。M2反映了现实的购买力,也反映了潜在的购买力,M2增速快的话表示投资和中间市场活跃,过高有通胀风险,过低表示投资不足,有通缩风险,跟GDP有相互促进的作用,今天央妈发话了不存在通胀通缩的基础,所以那就是实体经济复苏的表现,股市是实体经济的晴雨表,相对来说对股市肯定是一种利好促进。社会融资6月同比多了将近9000亿,这个数据可以说是大幅度超预期,也说明上半年的逆周期政策调整的不错,同样说明实体经济复苏快,消费意愿增强,自然也利好实体经济,变相利好股市。不过呢上半年社融增速不错,拿到钱了下半年就是建设期,会有一定的增速回落,不过因为疫情,加上股市牛市,下半年社会融资规模也可能会跟央妈预计的差不多M2和社会融资规模将保持平稳增长,你如果不懂就知道利好股市就行了。


上一篇:7.10日收评:下周很多优质成长题材会表现

下一篇:溪水长流:下半年买这些板块更容易赚大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