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一个突发隐形重磅利好的行业

2020-06-29 21:47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大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弱,美欧掐起来了多少有点影响开盘,但是总体来说不会大,你说看热闹不嫌事大也好,或者说只是掐一掐未必打的起来,毕竟英国服软了,小川心里不舒服,无论如何算是验证了节前的观点,出现了小级别的调整,而且个股跟指数一起,昨天说的前期的热门股不少都被摁在了地上摩擦,新力金融、天齐锂业、国药股份、合力科技等等,另外游戏类的大跌,另外黄老板上周出来直接刺激了中关村、ST美讯等涨停,结果今天就直接摁死在了地上,估计事前也有消息出来,前面ST美讯的A股大涨了一波,但是今天全部摁在了跌停上,让心中窃喜的小伙伴们直接来个透心凉。所以投资还是脚踏实地仔细研究认真钻研,投机一时爽长久误终身。
     昨天最火热的应该是券商拍照发给商业银行的消息,这个事情暂时还是传言,但是混业经营是大势所趋,这也是今天躁动的几个券商的原因所在,像光大、兴业、招商 都是证券银行共存,这也算是找到了当初光大成为龙头的原因,消息肯定是有人提前知道的,其实这事并没有太多好聊的,给商业银行发牌照,要么是打造航母级券商要么是搞全能型银行,对于银行来说意义不大,但是混业经营也是大势所趋,对于券商来说一些小券商死的会更快,对于龙头券商来讲影响不会大太多,所以这事说不定对龙头券商更有利呢,毕竟政策的目的不可能是把券商搞死吧,所以这事搞全能型银行的概率大一些。不过这事呢对投资者是有利的,券商竞争压力大了,就可以找券商谈佣金了,节省一点是一点,自己的钱省下来干点啥不好。
     据农业农村部公告,自2020年7月1日起,饲料生产企业停止生产含有促生长类药物饲料添加剂(中药类除外)的商品饲料。饲料禁抗倒计时2天,在饲料原料暴涨的叠加之下,云南多家饲料企业通知涨价,涨幅50-100元/吨。对于替抗方面来讲大概能释放超过百亿的市场,做这一类公司的不多,可以去公众号:溪水长流聊股事 点赞够10个我把答案在评论区置顶。文末有二维码
     今天媒体发布消息称我国工业固废累计积存量达到了600亿吨,每年偷偷掩埋的很多,2017年达到了38.68亿吨,目前还在不断增加,即使按照10%的增速现在要每年达到50亿吨左右,既然消息曝光出来了,那么肯定就要解决,这么大的体量相关固废处理的龙头公司就属于中长期受益者了,溪水整理了一部分工业固废龙头公司名单,点赞后进入主页回复相对应的口令即可获取,同样满十个评论区置顶公布关键词。


上一篇:6.29收评:注意优质低位股的资金躁动情况

下一篇:6.30午评:量价反复背离的话容易出现宽幅震荡杀跌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