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30午评:量价反复背离的话容易出现宽幅震荡杀跌

2020-06-30 12:01

早盘四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之后一路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持续走强,市场情绪指数共振拉升,个股呈普涨格局,深成指、创业板双双创下四年半以来新高,情绪上倒是还算不错,但是成交上依然一般,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8%,报收2978点;深成指涨1.90%,报收11975点;中小板指数涨2.27,报收7992点,创业板指涨2.66%,报收2435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上基本全红,只有银行一家绿盘,涨幅超过1%的40家,电子制造、计算机应用、饮料制造领涨,概念板块上也只有一家绿盘就是虫子防治,涨幅超过1%的205家,智能音箱、WX小程序、语音技术领涨,其他的科技类无线充电、消费电子无线耳机涨幅都超过3%,整体上一片普涨,消费电子类最强。

从个股上来看,个股明显涨多跌少,红盘个股3145只,绿盘个股541只,涨幅超过3%的个股527家,涨停个股43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43家,跌停无(不包含ST板块个股),歌尔股份、中国中免等趋势股涨停,人气高标王府井、宣亚国际、新力金融陆续涨停,凯撒文化止跌反弹,市场短线情绪开始活跃。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638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565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203亿元,环比环比减少8%左右,沪深股通因香港回归纪念日暂停交易。

总体来说,今天虽然好看,但是增量却不足,短期的小级别风险还没释放完毕,量价反复背离的话容易出现宽幅震荡杀跌走势,但是按照目前的走势小级别调整很难变成大级别,只是短期如果开启宽幅震荡的话,很多人也会难受,应对计划就是之前说的挖掘优质低位股补充股票池,找合适的机会布局增仓,只要不赌博就可以。


上一篇:溪水长流:一个突发隐形重磅利好的行业

下一篇:6.30日收评:思路不变继续完善补充股票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