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29午评:耐心等待小级别风险释放完毕

2020-06-29 12:04

端午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应验了节前的判断,指数个股同步调整,四大指数集体低开之后震荡杀跌,虽然指数跌幅不大,但是个股杀跌明显,前期的强势股表现疲软,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71%,报收2958点;深成指跌0.59%,报收11743点;中小板指跌0.63%,报收7815点,创业板指跌0.63%,报收2367点。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明显跌多涨少,涨幅超过1%的5家,种植业、医疗器械、园区开发领涨,跌幅超过1%的16家,钢铁、证券、通信服务领跌,概念板块上也是明显跌多涨少,涨幅超过1%的16家,农业种植、HIT电池、玉米领涨,跌幅超过1%的64家,云游戏、手游、在线旅游领跌。受消息刺激,医疗器械板块表现强势,光伏板块冲高回落,券商股大跌,军工、农业种植、无人驾驶等板块逆势拉升。

从个股上来看,2484只个股下跌,红盘个股1235只,涨幅超过3%的个股281家,涨停个股26家(不包含ST板块个股),跌幅超过3%的个股313家,跌停个股8家,科技股整体走弱,资金抱团趋势股,但盐津铺子、奥翔药业大幅下挫,筹码出现松动迹象,高位股出现断板,国药股份跌停,新力金融大跌,前期龙头省广集团止跌反弹,短线情绪依旧低迷。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851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690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541亿元,环比持平,外资上午净流出8.04亿元,沪股通早盘净流出12.33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入4.29亿。内资还好,外资拉倒。

总体来说,今天验证了节前定位的小级别风险释放,指数个股同步杀跌,高位股杀跌范围扩散,板块全面分化加剧,虽然大多数的低位股反倒是杀跌不那么明显,但是整体上还是比较弱势,所以继续耐心等待小级别风险释放完毕,继续挖掘优质低位股补充股票池为后面的战斗补充养分。

上一篇:溪水长流:投资要学会站在风口而不是逆风飞翔

下一篇:6.29收评:注意优质低位股的资金躁动情况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