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中芯国际正式回归相关概念股大全

2020-06-01 21:51

      今天六一儿童节,大盘这个礼物稍显贵重,不胜惶恐,除了沪市涨幅是2%多一点,深市上涨3.31%,中小板上涨3.56%,创业板上涨3.43%,个股超百只涨停,小川川的发言不及预期,解读为变相利好,券商T+0预期加次级债预期刺激了证券股,券商整体不错,但是也不算特别强势,只有3家涨停,但是券商的作用却功不可没他是变相带动今天蓝筹股表现的药引子,消费电子算是带动了科技股的药引子,市场大幅放量,好久没见到这么嗨皮的行情了,指数股和题材股共舞,但是溪水觉得暂时还没有必要过分乐观才好,一日大阳线说明不了太多,今天的一个单日大阳线把指数全部推到了反弹新高,但是跟之前的高点也基本持平,所以相当于大盘又回到了波段反弹后的震荡区间里罢了,至于中期走强暂时还存疑,接下来短期需要注意的是增量能否持续,是否有持续的板块来做领头羊,要想中期走强这俩缺一不可。
    有人觉得溪水过于谨慎了,但是指数涨的和个股是略不匹配的,大多数个股是跑输了指数的,如果市场想借助政策一鼓作气突破的话,下午的时间是够的,但是下午呢横盘了一下午,首先就说明资金是不稳定的,没有杀伐的决心,如果资金有杀伐的决心,那么下一步至少券商股还会持续题材股也会持续,否则的话下一步就要分化,一旦分化又是老路子了,今天的大涨就是一个空军力量了,别忘记指数新高,很多个股并没有。再说忽冷忽热的行情大涨一下第二天就跌的你不知所以是近期的常态,所以单日的大涨不要自己吓唬自己什么踏空啊这个那个的,之前溪水说过一句话:不要涨了就忘乎所以,跌了就魂不附体,淡定一些真有确定性的机会不可能就两三日的事情。
      今天还有一个相对重磅的消息,那就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出台了,细节就不多说了,这次的亮点在于是按照经济特区的标准来建设海南,相当于对周期的自贸区又升级了,海南自贸港呢是中国第十二个自由贸易试验区,他特殊的地方是突破了120平方公里的限制,是全球最大的自由贸易港,比香港、迪拜、新加坡面积还要大,炒了一波又一波,但是海南本地股说实话是真不争气,相关概念有提振,短期如果炒作的话还得看资金认可度才行。
     中芯国际回归A股正式开始,上交所官网发审动态显示中芯国际科创板上市已获得受理,计划融资200亿,保荐机构是海通证券和中金公司,作为国产IC产业的航母,对于上下游产业链也会刺激,相关概念股如图:

最后继续送福利:
万1.1佣金开户
 现在联系溪水了解情况,微信号:843935902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6.1日收评:下一步大盘注意两点

下一篇:6.2日午评:下午若不一鼓作气小心短线震荡回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