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2日午评:下午若不一鼓作气小心短线震荡回落

2020-06-02 12:12

  早盘四大指数惯性高开,之后集体小幅跳水后沪市保持横盘震荡,深市中小创开盘一个小时后震荡杀跌,创业板表现最差跌幅超1%,受消息利好,地摊经济带领零售百货板块掀涨停潮,海南板块上演过山车行情,整体上轮动加速,指数表现一般,量能尚可,个股分化明显。

  从板块上来看,今天分化明显加大,涨跌比基本持平,涨幅超过1%的6家,仓储物流、保险、元器件领涨,跌幅超过1%的9家,日用化工、酒店餐饮、家居用品领跌,概念板块上涨多跌少,差别不大,涨幅超过1%的14家,赛马概念、小米概念、消费电子领涨,跌幅超过1%的9家,基因概念、特钢、生物疫苗领跌。

  从个股上来看,涨跌也基本持平,涨幅超过3%的294家,涨停57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02家,跌停4家,跌幅榜基本为前期大涨股,多少为防御板块个股,食品饮料、精装修个股等。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785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981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766亿元,环比量能继续放大,外资上午净流入4.63亿元,沪股通上午净流入23.36亿元,深股通上午净流出18.72亿元,资金也是明显分化的状态。

  总的来讲,上午算是个震荡的走势,量能尚可,但是持续性的热点不明确,市场反复震荡的概率大,也算验证了溪水昨天的担忧,虽然个股分化厉害,但是资金倒算是不错,不过资金不错不代表着就一定涨,还需要时间来观察,如果下午还不能一鼓作气的话,短线震荡回落的概率就更大了。

上一篇:溪水长流:中芯国际正式回归相关概念股大全

下一篇:6.2日收评:多一些耐心别涨了激动跌了紧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