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6.1日收评:下一步大盘注意两点

2020-06-01 15:48

6月市场开门红,着实惊讶了不少人,周末的T+0券商利好预期,市场似乎有点过度反应了,截止收盘沪市上涨2.21%,深市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全部大涨超过3%,指数行情很是喜人,但是指数的上涨基本在上午,下午全部保持了横盘震荡。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和概念板块全线飘红,受周末利好刺激,券商等金融引领了第一波,带动蓝筹股表现,消费电子引领了科技股题材股的反弹,行业板块涨幅前5名,只有券商一家,其余4家全是科技板块,半导体、元器件、IT设备、通信设备。概念板块上前十名全是科技概念,消费电子领涨。

从个股上来看,绿盘个股只有157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251家,涨幅在3%到5%的个股856家,涨停133家,市场普涨,权重题材齐涨,但是情绪还行,力度强度都有些不足。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全天成交3074亿元,深市全天成交4542亿元,两市全天共计成交7616亿元,环比大幅放量,外资全天净流入119.49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46.42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73.07亿元,放量还行。

总体来说,今天放量上涨,个股遍地开花,但是指数和个股不太匹配,上周还是一个瘦弱的少年,今天突然一个利好就变成了壮汉,这个转变是借助了券商的利好,转变的略显生硬,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变壮汉,都有一个适应过程,下一步注意两点,持续性的板块和成交释放继续放,如果还是老样子,那还是谨慎为好,如果真的走强扭转,你有的是机会,所以还是静观其变为好。玩短线的做好随时止盈止损的准备,中长线的继续装死就行了,没有必要为了一天的涨跌搞的心神不宁。

上一篇:6.1午评:情绪不错关注资金连续性

下一篇:溪水长流:中芯国际正式回归相关概念股大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