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曾经的大牛股又要退市一个

2020-05-20 22:31

       周三大盘咔咔的把人气又给伤到了,昨天那点人气今天给整的哇哇吐,面吃多了胃受不了啊,昨天科技股涨幅还行,今天又是一盆凉水浇个透心凉,最近半导体的振幅开始加大,分化明显开始加剧,高位股明显杀跌力度加大,相反昨天提到的设备材料倒是还凑合,跟跌倒是不那么厉害,毕竟他们多数低位,而且有资金吸筹,高位的利好都是在派发,跟之前说的一样,半导体多数高位股即使出现调整也不能接多数都是飞刀,今天前期的热门股都退温了,像轴研科技、御家汇、壹网壹创全部跌停,游资属于让人欢喜让人忧的一路资金,以前来说他们是行情的风向标,现在他们有跑路迹象,还是要留个心眼,对于高位股千万别有什么侥幸心理,强势的时候可以把老婆孩子忘掉,弱势的时候能让你跌的爹妈都不认识,接下来两个思路,第一就是大会开了市场要维稳,指数不跌个股惨烈,短线如果防守进攻的话,就得看金融三剑客等权重股的表现了,第二就是游资转换新战场(一般来讲会跟大会预期搭边的方向),如果资金到时候有一定的承接力,有持续性的话,到时候大家可以博弈一下,但是这个得等资金确实上了膛射出来才追。所以接下来就是耐心等变量条件出现。

     之前溪水讲了今年退市第一股华锐风电,目前进入了退市整理期,曾经的创业板大牛股神雾环保也已经准退市了,截止今天低于1元面值的个股达到了13只,11只是ST,还有就是神雾环保和盛运环保,低于2元面值的超百只,还是那句话,垃圾股已经不会有春天了,低价股不再是尚方宝剑,中长期来说大家会见到绩优股越来越贵,垃圾股大面积退市,当然还会有大面积的新股上市,因为必须保证赌桌够多,否则人太多坐不下。A股已经开始了注册制的预热,所以大家要谨慎谨慎再谨慎,不仅仅要护城河还得要业绩体现。
     之前溪水调侃过头盔,今天公 安部那边有回应了,对于电动车不带头盔6.1日起暂不处罚,其实这也是好事,有错就改,但是通过这一次事情,多少会引起大家对头盔的重视,可能等头盔价格平静的时候就会备一个了。之前YY的那些东西全部都作废了。明天那些头盔概念股又该埋人了。


上一篇:5.20收评:半导体又沦陷了

下一篇:5.22收评:大幅杀跌下资金未见出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