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3.30午评:极端震荡不代表小反弹周期结束

2020-03-30 11:52

早盘指数集体低开,四大指数全部把缺口回补掉了,这有点超出溪水判断了,溪水本来预计的是磨人震荡,宽幅震荡,结果昨天的利好今天连点涟漪都没有,这洗盘的手段有点狠厉,玩死好多投资者。

从板块上来看,行业板块仅有三家上涨,农林牧渔、煤炭、仓储物流,建筑工程机械也局部活跃,旅游、酒店餐饮、通信设备领跌两市,概念板块上种业人造肉、生态农业领涨,远程办公、信息安全、IP变现领跌。

从个股上来看,明显跌多涨少,红盘个股仅仅有495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141家,涨停个股20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1891家,跌停28家,这明显的情绪低迷。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上午成交1574亿元,深市上午成交2462亿元,两市上午共计成交4036亿元,整体还是缩量的,外资净流出7.6亿元。

总体来看,上午的大幅低开,沪深缺口全部拿下,但是并未出现大家紧张的继续大幅杀跌,量能还是萎缩的,说明并没有真正的抛压,说明一切还基本可控,整体还是拉锯为主,个股整体偏弱,已经习惯了,最近赚指数不赚钱,亏指数亏更多的钱,但是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溪水还是那句话,不追涨不杀跌,耐心等明朗,溪水的观点不变,反弹后再杀跌可能见大底。大家问这是不是反弹后的杀跌,溪水认为不是,这个反弹周期还没结束,谈不上反弹后再杀跌。

上一篇:溪水长流:政策又释放了一个大招

下一篇:溪水长流:疫情影响短期节奏但难改周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