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疫情影响短期节奏但难改周期

2020-03-30 21:50

       周一大盘整天表现还算独立,但是个股却有点惨不忍睹,四大指数全部补掉了缺口,之后都保持了震荡走势,指数相对还算温和,但是个股的走势却远远高于指数,这就是溪水之前判断的可能赚指数不赚钱,亏指数亏更多钱,今天说一个让你们高兴的事情,我账户利润大幅缩水,春节后截止到今天利润缩水了一半,算转出去的利润,周五我就吃面,今天继续吃面,溪水之前说过指数还有反弹,今天的这种极端走势不好判断反弹是否结束了,这也是让人最尴尬的地方,这种快速打压最让人不好判断,所以这个时候最考验耐心和信心,之前溪水的判断是再起一下回落创新低寻出大底,然后构筑大底,今天的这个强力震荡溪水没动,我觉得还是等明朗,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这个时候不适合加仓不适合赌博,持股的继续持股持币的还是继续持币。
      这种震荡市场,低估值高分红的防御板块开始受到资金青睐,但是短期的持续性溪水认为未必好,市场最近成交很小,抄底的都可能被埋,特别追涨的基本追就被套,这个时候持股不动持币不动的都是煎熬,能选择左侧或者右侧这个时候都是一种折磨,所以溪水的观点还是等明朗,不追涨杀跌,不盲目恐慌,也不盲目激动,最近这话磨破了嘴皮子,大家耳朵也听出了茧子,手里的股只要是低位优质成长股也别盲目的乱换,持币的继续填充股票池等待属于你的确定性机会,还是那句话各有好坏,如果涨了持币的吃点亏,如果跌了持股的肯定吃亏,别计划好了走出来之后再吃后悔药,毫无意义可言,这种杀跌溪水并不觉得有多可怕,当然利润受损心理多少有点不舒服,不过自己的选择自己承受,上涨或者杀跌都是自己的,疫情虽然影响节奏,但是周期性还是很难改变的,做投资要有自己的原则,长期会有一定优势,溪水今天吃面了,关灯到这里结束。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溪饭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溪水在这每天陪你聊股事。好看记得点在看转发,是对溪水最大的认可!!

上一篇:3.30午评:极端震荡不代表小反弹周期结束

下一篇:3.31午评:弱存量博弈多点耐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