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020.2.17收评:量价齐升行情还有时

2020-02-17 15:15

    周一的大盘可以说溪水赌对了,但是溪水赌的不是政策,赌的是资金,政策是不可预期的,但是资金有形,这两天溪水一直提醒大家机构资金频繁躁动,有迹可循,而且是明牌了,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政策释放了这么大一个利好,说他们作弊吧,没有证据,姑且说他们是在赌政策吧。

    周一大盘集体高开,四大指数疯了一样,最弱的沪市大涨超过2%,深市差不多3%中小板大涨3%,创业板大涨接近4%,上周四午评中溪水说过一句话,这个时候就是多空互道S13的时候,溪水当时的观点很明确就是不会大调整,当时给出的理由就2点,第一就是机构资金疯狂入场,第二就是踏空焦虑资金越多越不容易回调太多,事实也证明了溪水的观点,侥幸没有成为S13,今天这么一来,资金还得疯一阵子,投机好这一波再说吧。

    从板块上来看,没啥好说的了,只是涨幅大小的问题,两市无一板块杀跌,情绪好,个股上来看,绿盘的仅仅有81只,情绪已经达到了一定境界,上午溪水还说了一句话,那就是量能隐患,因为上午的量是不够大的,但是下午给力,沪市全天成交3670亿,深市全天成交5702亿,两市共计成交9372亿,成交大幅超过预期,资金有情绪有,踏空资金马上就要憋不住了。上周担心调整减仓的资金现在也未必敢轻易下手,从心理学上来讲,这行情还有持续性。

上一篇:2020.2.17午评:市场普涨还要注意这个重点方向

下一篇:溪水长流:市场很好别轻易预测顶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