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2020.2.17午评:市场普涨还要注意这个重点方向

2020-02-17 11:44

    周一再融资放开,对于大盘算是很大的利好,四大指数集体高开,之后四大指数继续震荡走高,个股普涨,行业板块全线走高,创业板指数强势大涨超过3%。

从板块上来看,两市无一板块下跌,种业股继续领涨,因为蝗灾叠加一号文件出现了连续强势,农药股农业股表现都很强,芯片概念股今天也很强势,再融资刺激中小市值板块强势大涨,之前溪水看好的板块继续表现,云计算IDC 消费电子上游材料涨价概念等等都很好。

     从个股上来看,两市只有193只个股绿盘,其余个股全红,涨幅超过3%的个股接近上千只,市场非常的强势,溪水这个时候不用多说了,大家应该算是欢欣鼓舞中。

    从量能上来看,沪市成交2070亿,深市3346亿,量能表现倒是略微一般,看看下午能否把资金刺激起来,否则多少还算是个隐患,但是整体上问题不大,还不到担心的时候。

    总体来说,沪市依然最弱,中小创继续新高,深市也创出新高,说明情绪依然还在科技方向,也验证了溪水之前的观点,之前溪水只是判断说资金强势,没想到机构资金是有作弊嫌疑的,他们那么的活跃原来是有大利好,那变相也说明即使量能隐患存在,科技方向还是主流。


上一篇:溪水长流:杠杆放开A股再迎接“大利好”

下一篇:2020.2.17收评:量价齐升行情还有时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