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疫苗之王”祭日来临

2019-11-25 21:40

 

 
      周一毫无意外,指数红的不要不要的,个股惨的不要不要的,沪市涨的不要不要的,创业板跌的不要不要的,其实这很正常,之前是沪市跌的厉害,现在沪市短期暂时向下空间不大了,虽然之前跌破了2891点,但是并未连续,所以暂时还不能算是有效跌破了,这里继续弱势抵触,后面还会震荡回落看来缺口3是靠不住了,要去考验2821位置了,共振杀跌并未出现,那么技术上还是延续之前的判断,这样的走势有好处也有坏处,坏处是还得墨迹,空仓的就是让你着急,好处是下跌空间不会遭到破坏,不至于杀的找不着北了。但是指数向下的空间不会特别大,但是不代表个股不会惨,因为深市只是刚刚有破位迹象,创业板杀跌空间还很大,因为之前深市创业板并没有怎么杀跌,一旦深市破位确立,创业板肯定是杀跌先锋。
 

      目前看空的人开始增加,这算是好事,溪水早就说过不把韭菜心中希望的火种浇灭,行情来不了,而犹豫情绪也在增加,持仓持币的都在犹豫,持仓的扛不住了,持币也有点扛不住诱惑了,毕竟指数杀了那么多,个股杀的更多,不少人这个过程中叛变了,但是叛变的越早的吃亏越大,市场虽然跌的不少,个股跌的更是惨烈,但是并没有因为他们的惨烈而出现任何扭转的迹象。周五杀出量来了,但是抵触无量,今天周期股护盘那么的凶猛,钢铁5家涨停,水泥4家涨停,中字头建筑股大涨中国交建中国建筑等领涨,石化双雄也是上涨,但是成交也才1742亿,量能根本没有明显放大,再看深市明显的缩量,你指望这样能把市场扭转无疑痴人说梦。溪水还是那句话不会涨了喊涨跌了喊跌,没有满足条件的反弹都是纸老虎。
 

       万科A的前董事会主席王石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在11.23号的新书发布会上这家伙透露:我已经离开2年了,我只能这样说根据我掌握的信息,万科的年报非常好。周一万科A大涨6.07%收光头阳线,港股万科企业今天大涨5.24%,是否涉嫌违规到现在证监会并未发话,溪水认为从证券法角度来讲即使王石作为名誉主席已经不问万科事,想知道年报也得通过万科的公告获取,这明显是有违规嫌疑,而今天万科A在互动平台声称:
董明珠曾经也犯过这样的错误,不过董明珠是董事长,而王石已经离开,所以王石这样坐实的话不仅仅是泄露的问题,还涉嫌公司泄密,如果年报跟他说的一样,那么就存在公司高管泄密的可能性,如果达不到预期的话,那么至少也存在误导投资者了。这事我说了不算看证监会了,毕竟董大姐当初是收到了广东证监局的警示函和关注函。虽然这种事情时时刻刻都可能发生,但是晒到阳光下面大家很不舒服的,毕竟现在赌博的投资者正被埋的死去活来无处发泄呢。


         再说一个搞笑的事情,浙商证券
三门南山路证券营业部理财总监金瑜因违法买卖股票被处以40万元的罚款。当然如果不看后面的话,大家估计都要气愤填膺了,当然套路还是老套路立马马甲账户操作股票,这在证券市场屡见不鲜,但是从2017年转账进去之后,2017年2月3日至2019年3月7日期间,金瑜实际控制并使用“黎某亚”证券账户总计交易31只股票,累计成交金额2206.4万元,其中买入金额1104.42万元,卖出金额1101.98万元,亏损2.99万元。看好了各位亏3万,其实看指数的话操作的还不错,3.7日差不多是今年的次高点了,跑的还算及时,否则的话现在亏损的小数点可能要后移。



300116坚瑞沃能今天发公告称如果重整失败就可能面临退市,
法院已裁定公司进入重整程序,若重整失败,公司将被法院宣告破产,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另外还有一家天翔环境,
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深圳证券交易所可以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故公司存在因净资产为负而触发暂停上市的风险。
坚瑞沃能以及天翔环境这样类似的公司千万别去赌博,天翔环境已经资不抵债的公司,记住他并非研发型公司,碰就是典型的找死行为了。
长生生物明天是他的祭日了,退市整理期马上结束,溪水统计了一下长生生物的退市整理期期间一共成交是1.55亿,真搞不明白为啥还有人去赌博这种垃圾中的战斗机,人傻钱多?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下周若再共振杀跌就甩开膀子干

下一篇:溪水长流:尾盘外资“爆买爆卖”是为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