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这个“大利空”有点搞笑

2019-11-21 21:06



       周四大盘有点黑,但是之前护盘的金三件更黑,特别是保险功成身退跑的比兔子都快,这是害怕挨揍啊?券商和银行一看,保险跑这么快我们不能再跑了,慢慢晃悠吧,否则老板该骂了,看看指数的走势虚弱不堪,虽然金三件不行,但是换成了石化双雄带领一帮小弟们撑场面了,中国石油心想最后还得大哥我来啊,大哥出马一个顶俩,至少指数没那么难看,但是个股依然还是弱不禁风,成交不到1400亿没底气啊,吃饭不带钱说话不硬气。所以这个时候还不到该下手的时候,拿好你的钱等着吧。
 

       利空来袭,这个话题比较敏感,溪水浅谈,今天美国第74任财政部长讲话了,直接截图,

看看圈住的地方,直接实锤小川又变脸了, 这家伙就是个不安分的主,第一让中国企业退出美国交易所,第二强迫明晟指数剔除中国股票,我真的有点想感谢小川川,不过大概率是不会这样做的,如果真这样做,直接就害了美国,加快中国进军国际化,岂不美哉,不然以后谁还敢跟这家伙为伍。所以这一次我个人觉得还是扯皮不过是想多要点好处罢了,而且就是那种撒娇无赖式的要,想想你女朋友跟你撒娇要礼物的时候,画面感就出来了。

但是明天肯定不会好过,因为大家现在都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见点利空就想尿,明天看护盘大军何在了,不然会有点难受。
 



       再说点糟心的,林州重机被调查了,涉嫌信披违规,而且早在2018年的时候该股就因为对外财务资助没有按规定披露收到监管函,涉及12名董监高,基本上全部高管都被警告了,所以这样的公司千万别碰,顺便再提醒一遍,有前科的公司一定别碰,收到监管函的调查函的等等被证监会重点关注的都拉黑即可,我大A股马上就要奔4000家了,你何必非要那几颗树上吊死?地球离开谁都照样转。



       最后说个高兴点的事情:浮动管理费率基金重启试点,以后基金那种旱涝保收就不一定了,一种是按照业绩好坏来定费率,第二种是基金管理费固定,但是业绩超出预期要额外收点好处费,这种模式差不多就是你干的好上帝多给你点赏赐,干的不好,给你弄完面钱那凉快那待着去吧,这种模式有助于基金经理干“人事”,那种钱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套路要消失了。业绩好多收钱业绩差少收钱的模式属于利益捆绑了,你好我好大家好。而那些混水摸鱼的可不好搞了,你不收管理费可能都没人找你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今天说个利好

下一篇:溪水长流:下周若再共振杀跌就甩开膀子干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贸易战 利空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