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今天说个利好

2019-11-20 21:12

 

      周三大盘没啥意外,坑了昨天的投资者,溪水反复告诉大家是个坑,今天不少股一下子把前两天的涨幅吃的差不多了,追的高的今天都会吃面,还是那句话,量变才能质变,机会必须在增量出现之后才会安全,有增量不代表一定是机会开始,至少风险开始降低,没有增量就根本没啥好的机会,存量就那么多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你追来杀去的最后筋疲力尽最后发现好一点的亏交易费,坏一点的亏本金。交易不在于频繁而在于精准,巴菲特的复利10%都算是股神了,所以投资者把要求降低降低再降低亏钱概率就降低降低再降低了,乱世出英雄,A股市场还不够成熟,一夜暴富的例子刺激了太多人,但是大家显然对于那些突突大涨的股票比较在意,对于那些爆雷的个股当成谈资之后就渐淡忘了,因为事情没发生在你身上,而那些发生在身上的人大多数都离开股市这个江湖了。大多数人的本性永远喜欢炫耀自己的成功而不愿意揭露自己的失败,都愿意显示自己的优点而忽视自己的弱点。如果你被600485信闷了你会到处说嘛?人之本性无可厚非,所以溪水说多看那些爆雷的股每天都要绷紧神经,否则说不定哪天雷就来了。现在A股雷区很大,信威康美药业康得新还有东旭光电等等都是近在咫尺。这是已经确定的,没有确定的还有很多很多。A股要推注册制必然经历阵痛,愿你在这个阵痛期平安前行。 
 

       目前技术上来讲A股要什么没什么,依然还是弱势震荡,增量无望的情况下好看但不好用,今天直接把好看也给抹去了,这个时候显然不是全面做多的时候,更不可能是反弹扭转,溪水的观点是有一说一,不会今天跌了才说跌,昨天好看吧,溪水一直在提醒风险,
现在大家都希望知道机会在哪里,溪水也不知道,不过之前溪水已经给出了参考,就是11.13号的文章《溪水长流:弱势抵触后下一波机会在哪?》里已经说过了,目前虽然因为利好而延迟,但是目前来看基础并未变化,那么还参照当时的点位即可。暂时还是多一些耐心,如果市场真的在这之前有好的变化溪水也会随时告知,在没有变化前依然按照原计划执行。任凭大盘如何折腾只要没有出现改变原则的条件出现都作壁上观即可。

 


       说了那么多大家不喜欢的也说点大家喜欢的,之前的去杠杆去的很多公司爆雷,2017年再融资新规后导致连续2年再融资大幅下滑,2019年截止到11.19日号,A股再融资额达到了1.13万亿元,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1.07万亿,这说明新规导致再融资消沉3年后再度回暖,而且今年再融资家数低于去年到目前再融资家数361家,去年全年算404家,平均融资增幅达到了将近18%,2017年的再融资收紧后今年11.8号政策释放信号:证监会就修订再融资政策公开征求意见。主要内容包括:放松发行条件,如取消创业板定增连续2年盈利的条件等;优化定增制度,如修订定价基准日、定价规则以及减持规定;将再融资批文有效期从6个月延长至12个月。所以一旦政策确立后对于投资者的积极性会有一定提升,对于券商来讲也会直接受益。
        再吃个瓜散伙,宝馨科技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永福因醉酒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职。朱永福先生因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一个月二十天(刑期至2020年1月2日止),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这董事自律性不行,这样的总经理让我不喜欢这个公司了,从领导看公司,不顾法律进行危险驾驶,记住他的判决书是醉酒驾驶,而不是酒驾,所以才会拘役,如果只是喝了一点点的话,是不会拘役的,普及一下法律法规:
饮酒驾驶机动车辆,罚款1000元—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饮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罚款5000元,记12分,处以15日以下拘留,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照。
醉酒驾驶机动车辆,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辆,吊销驾照,10年内不得重新获取驾照,终生不得驾驶营运车辆,经过判决后处以拘役,并处罚金。
吃瓜结束,散了散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有你就值得,你的驻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帮稀饭们扫了个或许2019年最大的雷

下一篇:溪水长流:这个“大利空”有点搞笑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再融资 利好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