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獐子岛扇贝“累”死了

2019-11-12 20:29

       周二大盘玩的有点嗨,估计会坑一批人,经历了周五和周日的大幅杀跌之后,今天的走势也基本上符合预期,出现的杀跌抵触,沪市创出10.9号之后的这一波新低后抵触修复,十月9日最低声2891.54今天最低是2891.51点,溪水在之前的文章中讲过要破新低才有好点的机会,看看这一路的曲折之路,明显符合溪水的判断,今天也可以说是与9号的叙旧并不是反弹确立,为什么这么说,溪水说一下自己的观点,首先今天想抄底的人特别多,一般这个时候往往还不是安全的机会,因为机会总是建立在大多数不相信的时候,其次也是最主要的一点,看一下沪深两市的成交,沪市成交1391亿元,明显对不起这个下影线,深市2265亿元也有点对不起这个下影线,无量的反抽都是耍流氓,所以这里虽然不排除部分股提前见底,但大多数股这里并不是机会,应该后面还会震荡回落坑一下这里的抄底者之后才会真的出现波段机会,别总想着抄到最低点,安全性才是最主要的。一旦这次见底之后就是今年的最后一波机会了,再想要机会至少明年了。
       双十一的火热结束了,成交2684亿元,但是有人对这个数字产生了质疑,
溪水去查了一下,微博已经删除了,什么二次三次的溪水一头雾水,溪水也不敢妄评,不过当一个瓜吃吃还是可以的,天猫一直有刷单的历史,数据有点水分啥可以理解具体这个学霸性的算法溪水只能当学渣,作为学渣的我大概看了一下,增速其实已经下滑很明显了,可以说是逐年下降,而且行业普遍给出的预期也相差不大,说明这个数字相对还是可信的,至于那个二次三次的溪水并不觉得多科学,天猫公关部已经警告了,天猫声称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对于A股来说今天我想说的反弹是大概率是假象,因为成交看的见。
       獐子岛最近又火了,昨天出了个风险提示,公告其实都不想看了,意思就是我们抽查了一下,扇贝今年可能又减产了,

 

当初扇贝跑了的梗还历历在目,现在想换个新梗,结果成了心梗,这是扇贝跑的累死了嘛?扇贝心想年年拿我开涮能不能换点新花样,獐子岛股价今天被死死的摁在跌停的地板上使劲摩擦,股民都看的审美疲劳了,溪水提醒投资者对于造假有问题的公司千万别碰,如果还有死在这上面的股民溪水只能说活该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恐慌不足耐心等大盘跌透

下一篇:溪水长流:弱势抵触后下一波机会在哪?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獐子岛 溪水长流 A股 双十一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