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恐慌不足耐心等大盘跌透

2019-11-11 21:24

       今天的大盘再次验证了溪水的观点,自从把握上一次9号低点和14号的高点之后,溪水一直的提醒是等,一直等到了现在,本来的预期是没有这么久的,只是过程中不断有各种各样的政策利好外围利好搅局,才让市场拖了这么久走到技术的正轨上来,上周五的杀跌和今天的跳空低开杀跌,我在周五上午就已经提醒过了,再把这个图回顾一下吧。
详情可以看周五的直播或者周日的文章,更多的细节大家去回顾之前的文章即可不再一一赘述,资金跟政策不匹配甚至背道而驰本身就说明了资金是想给韭菜们下套的,巧妙的是选择了双十一前夕和双十一当天,消费者被马云当了筹码和韭菜,投资者其实不也一样?

马云可以拿着上帝去和格兰仕讲二选一,这样的上帝争先恐后的为马云创造了万亿帝国。所以投资者需要的是自己成长强大起来,需要有足够的忍耐力和辨识力,说句不中听的什么都不懂凭啥赚钱?靠运气只能一时。你有能力你割别人,你没能力只能任人宰割。
       对于今天的恐慌今天盘中的时候溪水说过一句话杀跌到位了吗?我认为并没有到位,如果明天不出现抵触,波段机会反而快一些到来,如果抵触也只是延缓杀跌,连续杀跌2天是否会抵触修复一下,溪水也不好判断,但是这个杀跌周五只是开始,今天只是换上了大麻袋,这个大麻袋还需要更多一些的韭菜才能装满,现在还远远不够。所以抵触不抵触都不重要,跌也跌了废话也不多讲了,安心等待这一波杀跌结束就好,之前溪水文章说过一句话,现在猪肉很贵,别到时候不舍得下刀就好,现在把刀磨好机会也不会远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政策利好不断资金却流出不断

下一篇:溪水长流:獐子岛扇贝“累”死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溪水长流 大盘 A股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