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溪水长流:弱势抵触后下一波机会在哪?

2019-11-13 21:08

         周三大盘差不多又是告别会,继续跟2891握手喝茶谈过往,无论这本回忆录多厚也终归有告别的一天,所以即使2891这里是温柔乡也阻挡不了沪指的离去,从这两天的告别仪式来看,明显钱也没了,心情也没了,所以得下煤矿赚点钱了,只有等沪指下了煤矿之后才好,咱们跟着去挖煤就能赚点辛苦钱。现在挖不到东西所以还得等沪市叙旧完事才行。
        从这两天的技术走势来看,收了两个小锤子,虽然都带有下影线,但是成交量明显萎缩,技术上也不是见底信号,有些人说见底了,但是你去看一下大部分个股的走势明显也不是见底信号,一旦指数有效跌破2891之后,还会有一波杀跌,到时候个股会比指数更惨,因为指数杀跌的空间有限,有工具股来护盘维稳,这个位置的杀跌放缓不是不杀跌了,只是为了不造成恐慌,降低一下杀跌的速度后面还会震荡回落。至于空间溪水之前也跟大家讲过,今天再跟大家说一下,这个趋势杀跌原则上来说上要跌破2733点的,上一波的判断的技术依据上2733点前的两个跳空缺口,直接先上图:
从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从2733点开始反弹前有2个重要的缺口,1缺口这个位置算算三次反弹,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现在已经竭泽而渔了,透支了就要去下一个缺口,才可能有所反弹,看看2缺口和3缺口的点位,如果3缺口反弹说实话参与意义不大,三缺口的点位算2870点到2874这个位置距离2891点太近难有大点的动作,但是如果能到2缺口的位置的话2821.5左右的话参与性相对较强,如果能到8.6号的2787.42附近的话这个波段效果相对会大很多。所以2821.5到2870这个区间内的话随时可能有反弹,但是想反弹盘口肯定有迹象,那就是量变,所以跌破2870这个缺口之后要盯好盘口,随时可能下手。这个时候要做好股票池,保持跟踪一旦机会来临别手软就行了,但是条件不合适的话不要轻易下手。否则到时候赔了夫人又折兵就两眼泪汪汪了。
         海康威视今天被调查,原因是两名董事涉嫌信息披露违规,两名董事分别是胡阳忠和龚虹嘉
另外今天富瀚微那边公告称龚虹嘉被调查,原因是因为龚虹嘉被调查的原因是因为当事人为海康威视核心经营层设计实施的股权激励方案,溪水去查了一下资料,龚虹嘉这个人被称作安防教父,2001年成立的海康威视成立的时候只有两个股东,第一大股东是:国务院国资委下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下属公司,持股51%当时已经是香港籍的龚虹嘉,出资245万元,持股49%公司成为国有和外资成份的中外合资企业,享受当时的外资税收优惠。公司的董事长陈宗年、总经理胡杨忠,由第一大股东中国电科下的五十二所派出。有资料显示这三个人是校友都是华中科技大学的,陈宗年一直作为第一大股东委派的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不在海康威视领取报酬,也不持有海康威视的股份。胡杨忠作为公司董事和全职总经理,在海康威视领取报酬、接受股权激励,持有公司股份。而胡杨忠等的股份其实是作为天使投资人的龚虹嘉2007年以最原始的价格转让的,原因其实是2004年的一个承诺,龚虹嘉向经营团队承诺,若未来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将参照公司原始投资成本向经营团队转让15%的股权。这也在当时被传的沸沸扬扬。海康威视的历史就不详述了,鉴于以前经历的话董秘的回复可能为真,2004年的承诺和2007年的转让因为没有上市,所以没事,这一次估计有点事,但是如果所说是真的话影响倒也不大。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溪水长流:獐子岛扇贝“累”死了

下一篇:溪水长流:证监会该让獐子岛的“扇贝”歇歇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A股 溪水长流 海康威视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