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小心那些秀假肌肉的区块链公司

2019-10-28 21:40

        今天区块链可谓是老大一声吼,区块链百股涨停,很多人今天是喜笑颜开,特别是持有科技股的估计嘴都歪了,溪水到底判断错了吗?首先这种利好,是突发的,并不能预判,其次大盘的长期走势都不是某一种突发利好带动的,肯定是有资金埋伏好了,吃饱了,归根结底资金才是扭转的力量,经济稳定向好是前提(当然我们稍微例外了一点,不过很多优质股的长期走势其实回头看都是牛股走势),现在不说别的资金,就说养老金进场不到15%你觉得可能牛起来吗?所以周末虽然老大让区块链火了一把,但是并不能扭转大盘的颓势,否则老大不是老大而是点石成金呼风唤雨的老神仙了。当然并不是否定区块链,而是说的目前区块链并不够成熟,就因为他够重要所以老大提他,溪水认为大概率后面会走出分化的走势,正宗区块链寥寥,具体的昨天文章已经发过了,这里不再赘述。
        任何牛X的技术都不是一两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为山九仞,岂一日之功。区块链真正赚钱的公司目前来说有吗?目前还是一个概念时期,大多数人并不知道区块链是何物?过几天才发现不过是一个瓜,大多数人都是吃瓜群众罢了,直白点说目前只能说是烧钱的阶段,还不是收获的阶段,好好领会一下大大的话,那些蹭热点的后面还会哪里来的哪里去,不少公司正愁呢跌成这样了咋办?结果政策东风平地起,正瞌睡呢枕头送来了。我个人觉得今天这个量加上走势明天大概率会大范围分化,除非有更多更大的资金来接盘,这么多涨停真正相关的有几家?每次出现热点的时候都有蹭热闹的,最后结果呢,山上凄凉一片,半山腰冷冷淡淡。真想搞价投就去挖掘点有真料的公司,别什么都不知道瞎搞一气,最后不知道怎么死的,听说风口来了纷纷登场的里面不少都是假肌肉,

 

记住一点凡是蹭热点居心不良的公司都不要碰,公司最起码的底线都没有,你能指望这样的人把公司管理好?
       大多数人拿雄安时期互联网+等等来对比这次区块链,其实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风头过后都是一地鸡毛无一例外,只有少数正宗的公司还算可以。明天分化之后就看接盘的力量了,这个力量无法预测,只能明天盘中看。雄安的时候可是能参与的不是机会,也要提防一下区块链。炒作肯定会延续,小心板块涨大盘不涨。 今天就说这么多吧,因为今天全天都不在,明天上午还有点事情,下午才能看盘所以再度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区块链万亿蓝海来袭A股正宗名单一览

下一篇:新华社发文降温区块链炒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