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弱势修复继续等待美释放停战信号

2019-10-22 20:41

       周二大盘的抵触才略微像点样子,很多人觉得没参与是不是就亏了,看一下溪水之前的观点,在上周日晚上的文章中溪水原话是:“技术上来讲,大盘至少也还会考验中枢位置的支撑,大概就是在60日线上下,短期还观察这里即可,因为目前除了中枢这里看不到支撑在哪,所以如果这里扛住了的话可能还有个小修复,但是这个修复大概率要比10.9号的修复弱势”。咱们直接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如下图:


 

 

 

同比上一波反弹沪指深指明显反弹力度要弱很多,即使周末出现创业板利好的条件下,也同样非常的弱势,基本上跟溪水的预判符合,这样的条件下其实参与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因为在A股做的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得失没有一个正比的话你觉得如何呢?这样的反弹一根中阴线就跌的短线客不要不要的,所以溪水提前已经做出来计划就算今天的反弹略微好看一些,溪水同样不建议参与,继续按照之前的判断去执行就行了,等再次杀跌破掉中枢之后然后再跌一段,相对大的机会就来了,暂时还需耐心等待一下,我还是那句话,上一波你赚的钱别轻易扔进去。

 

 

        今天又出来一个消息,美将对我3000亿美元征税清单产品启动排除程序 ,自2019年10月31日至2020年1月31日,美国利害关系方可向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出排除申请,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有关产品的可替代性、是否被征收过反倾销反补贴税、是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或与中国制造2025等产业政策相关等。如果排除申请得到批准,自2019年9月1日起已经加征的关税可以追溯返还。这个消息相对来说还算重磅了,这是要停战的信号,其实如果真的停战的话是好事,这个时候说明老美不想打了,毕竟这个时候是中国转型的关键期阵痛期,所以中国更不想打,小川的变脸术也不是胡闹的,而是有目的的,就是看看中国的底线在哪里,能要到多少好处,所以耗到最后当触及到美国的红线的时候就差不多要结束了,现在我不知道他们的红线到没有到,如果排除成功的话那就基本上停战信号释放出来了,然后双方继续握手合作称兄道弟,中国虽然转型阵痛但是成功的话也会催生转型牛,当然这都是预期,还得看事态发展。所以这个消息是利好但是如果正式签订协议才算真的大利好。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券商奥斯卡重启51惊动上百警察

下一篇:大盘短期二利空管住手痒等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A股 溪水长流 大盘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