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券商奥斯卡重启51惊动上百警察

2019-10-21 22:27

        今天沪市大盘再度考验了中枢支撑之后开始震荡,最终尾盘收红,昨天溪水文章里说过这里的支撑修复会弱于上一次,也说了原因,详情去看昨天的文章就行了,这里不再赘述,那么今天的反弹其实意义并不大,反而弱势修复之后会跌破中枢,跌破中枢之后那么会继续下探,2891自然是会被拿下然后去寻求年线附近的支撑,这里如果撑住的话反弹相对操作性会强一些,持久性也会比上一波大一些,所以再耐心一些。
       今天虽然有反弹,但是很多个股杀跌明显,创业板里面的垃圾股小市值股虽然今天涨停不少,但是实际意义不大,这些涨停里大多数是主业不行或者亏损的公司,重组的话谁不喜欢找个强的?所以对他们觉得不必过于关注,有则看看,没有也看看就行了。现在的政策是要搞注册制了,创业板是试点,这个时候别壳没出去爆了雷退市了就尴尬了不是。另外最尴尬的问题还是供需不够达到平衡,吃的多拉的少,退市制度虽然有所进步但是根本不完善这一的情况下容易便秘,不想便秘的话,那么后面就是大幅爆雷。所以暂时对于创业板的壳来讲操作性也不是很强。
       说两个题外话,被称为券商界的奥斯卡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再度开启,之前因为一个视频让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成了风口浪尖,导致最后狼狈收场,连续三年第一的最佳分析师李跃博也因此跳槽复兴,当年也是让不少吃瓜群众吃了一波瓜,都以为会凉凉的时候人家突然又归来了,只是不知道还有多少捧场的,当初部分券商已经公开退出了。玩笑一下每次开启都跌不知道这次怎么样?
        今天可能还有个雷就是51信用卡,10月21日上午,上市公司“51信用卡”位于杭州西湖区紫霞街80号西溪谷国际商务中心的办公地点遭遇警方突击清查。据现场知情人士透露,“51信用卡”楼下大约停有12辆警车,包括4辆大巴以及1辆特警大巴,上门的警察约有百人。据说同一栋楼的滴滴员工给下够呛。51信用卡也是大卡云集,大股东为萍乡纪牛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20.75%,A股上市公司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5.77%。前海股权投资基金持股比例1.76%;私募基金大佬王亚伟也是51信用卡的股东之一,股比例1.58%。融资方包括小米、京东、顺为资本、前海母基金、快的打车创始人陈伟星的泛城资本、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
中午他们的副总裁出来公关称是因为外包催收问题,这两年打黑除恶据溪水所知外包催收已经大幅收敛了,除非催收发生了大事情,
否则还不至于惊动这么多警察,另外还有猜测为爬虫的,不懂的可以去搜索一下,具体是什么暂时不好猜测,等着瓜落地就行了,但是51信用卡港股暴跌,一度暴跌40%到停牌收跌35%,相关中概股也杀跌明显,所以A股中的相关上市公司短期要规避一下,业务重的要特别规避。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创业板重组新规天龙光电“火”了

下一篇:弱势修复继续等待美释放停战信号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