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短期确定见底需注意一个信号

2019-03-28 18:55

        周四大盘整体上跟预期的差不多冲高回落,早上四大指数集体低开,之后一路震荡走高,一个小时之后全部集体震荡杀跌,创业板杀跌最为明显,量能萎缩严重,因为之前文章中已经有了计划了,所以今天的观点也很明确。



个股尾盘又集体调整,整体普跌走势,工业大麻一带一路等近期热点全线重挫,中国软件跌停以及士兰微炸板更是大伤人气,虽然快速强震荡伤人气,但是这样也并不是啥不好的事情,昨天开始溪水局部略微转向(就是溪水说的低位放量优质中小盘个股),这一类股会逐渐开始分批见底,而且大家可以看到明显抗跌,但是大盘强震他们也会有影响,所以强震的时候找恐慌和低点相对安全。
         最近的行情有点无聊,也很折磨人,但是墨迹了一段时间之后溪水发现量能还放不出来,那么接下来大家还要小心一点,这个调整还没有结束,还是昨天的那句话,这个时候已经开始有部分优质低位放量中小创提前调整到位了,耐心等恐慌的时候盘他们就行了,不过溪水还是建议控制好仓位,等确定放量了再大胆一些就行了。
       总体来说,大盘没有结束调整,整体上跟溪水预期的相差不大,指数跌不了那么惨个股会很惨,今天指数涨跌没多少但是个股却很惨,今天吃面的人肯定不少,但是按照溪水说的做的稀饭们心情倒还算踏实。调整到这里甚至不排除还有一个快速杀跌的过程,既然确定好了会调整,盘面沉闷一些自然也正常,A股市场是一个零的游戏,垃圾股涨了那么多肯定最后吐出来的还要收回去。接下来要注意一点,什么时候快速杀跌放量了就相对安全了。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大盘每一次恐慌都会有一部分股见底

下一篇:科创板速度惊人要提防最后的疯狂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