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科创板速度惊人要提防最后的疯狂

2019-03-31 22:03

        本周 前4天玩死人,周五在大家都看空的情况下却一飞冲天,再度出现放量上涨,但是这个放量还不太够,很多媒体说因为传闻降准引起的,本来溪水周五上午说接下来可能降准(券商的人讲的),但是市场传闻太厉害了,溪水觉得降准短期不靠谱了,

周末这些消息都没有实现,降准的传闻被央妈澄清了,不过有一点好的就是A股越澄清越真,那么降准就是迟早的事情了,估计时间也不会太久就可能实现,IPO一如既往的快,更快的是科创板,到周六的时候第一批受理的企业就有三家显示已问询,
这效率要是退市能这么效率多好,不说这些糟心事了,继续说正题,这么快的节奏硬生生把时间压缩到四分之一到时间,溪水之前预期的是六七月份,看来溪水有些低估了,如果真缩短四分之三的话,5月份都可能推出啊,这可不是啥好事情,企业要从科创板申请注册上市,从获得上交所受理开始,还要经过首轮问询、继续问询(多轮)、上市委员会审议、证监会注册等四个环节。现在这三家企业进入到“已问询”阶段,下一阶段是“继续问询(多轮)”,而这两个阶段相隔的规定时间为10个工作日。这说明什么问题?太着急了?周末很多人看多了,甚至又什么牛市了,溪水反倒有些害怕了。还盘死亡前的疯狂,说不定又是跟当初的中小板和创业板一样,调整个一年多。那么也不存在第二波行情什么事了,大概率出现一个最后诱多的行为,而且这个诱多行为会极其疯狂。

        周末的消息面比较平淡,倒是有一个利好,增值税下调生效,
4月1日开始,将深化增值税改革,将制造业等行业现行16%的税率降至13%,将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行业现行10%的税率降至9%,确保主要行业税负明显降低;保持6%一档的税率不变,但通过采取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增加税收抵扣等配套性措施,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继续向推进税率三档并两档、税制简化方向迈进。注意利好谁和利空谁,生产性服务业据香港贸易发展局认为生产者服务包括专业服务、信息和中介服务、金融保险服务以及与贸易相关的服务。生活性服务业主要包括餐饮业、住宿业、家政服务业、洗染业、美发美容业、沐浴业、人像摄影业、维修服务业和再生资源回收业等服务业态。
       总体来讲,下周如果放量会有一波行情,如果科创板继续加速甚至不排除5月份推出,那么要提防最后的疯狂诱多行为,之后可能要彻底进入优质股行情,可能大家又会看见不少大家伙要进行新的疯狂了,要注意一带一路相关概念。垃圾股要彻底规避,短期继续关注优质低位放量中小盘个股。把眼界放窄一点,别盯那么多。一根大阳线让很多人扭转了思想,很多人立马又空翻多,未必是好事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PS:谢谢一直以来各位股友的大力支持,溪水每天的辛苦复盘总结,觉得不错的朋友帮忙点赞,转发收藏,您的举手之劳是对溪水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是溪水坚持的动力。

上一篇:A股短期确定见底需注意一个信号

下一篇:好好享受一波大A股疯狂的诱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