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依然处于低吸周期

2018-04-18 20:59

         这两天事情比较多,所以就没有写博文,而且今天和明天都直播不了,今天在降准的刺激下股市表现不错,这个时候降准肯定是好事,而且昨天直播中溪水明确说了资金都是在低吸的,上一篇博文也就是把数据给大家明确的列了出来,至少未来的方向是明确的,无论降准与否创业板的未来都是确定的,今天创业板大涨,芯片大涨,但是溪水并不是非常的看好他们,因为他们的上涨是带情绪的,第一是国内替代,第二是贸易情绪抵抗,这种行为是很难持续的,真正能持续的还是那些真正的成长股,未来成长股才是王道,而不是靠情绪推动,真正靠情绪推动的时候那就是牛市来的时候或者股灾大跌的时候,情绪能起到助涨助跌的作用,国家希望的是慢牛,就算将来走快牛,现在也不可能被情绪推动,因为资金还不能形成情绪效应,只有资金介入到一定地步之后才会。而MSCI效应还存在,所以创业板来讲在这之前很难直接走牛,这之前依然还是低吸周期。
       降准是利好,那么贸易战就算利空,一些国家开始对于中国制裁,中兴通讯事件之后,美英跳出来了,现在澳大利亚和台湾也开始对于中国发起了钢铁制品反倾销调查,明天来讲钢铁是利空,之 前中国相当于先发制人了,美国现在属于反击,反击之后美国觉得自己的筹码够了,今天开始说可以就301征税措施和中国协调,而且声明希望中国说明怎么解决贸易逆差,这就说明贸易战虽然有不确定性,但是都是希望和平解决的,二对于半导体芯片来讲,记住一定记住短期是确确实实的利空,千万别拿利空当利好,想想当初的股灾,热情的为国护盘的结果是什么,当然中长期可以说是加速发展我国的半导体成长,鬼知道谁能成长起来啊。
      最后说一点,创业板未来向好是确定的,数据已经明确了,而且新经济独角兽是明确会进行的,贸易战更促进了他们的进展,这个时候贸易战的问题,恰好为创业板护盘资金低吸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后面溪水继续建议关注中小成长股,特别是创业板成长股底部确立的,低位的有量的有趋势的最佳,而且不要跟贸易战沾边的,溪水判断不了贸易战谁会赢,或者说谁赢不重要,溪水只能说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受伤的还是投资者,不要去把希望和平解决当成博弈的筹码,因为贸易战还影响不了整个股市,如果你选的是溪水圈定的范围,至少是安全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明天溪水博文不更新,周日再继续更新,跟大家说一声抱歉,家里有事望大家谅解,也谢谢大家对于溪水的关注。对于创业板资金流入的数据在上一篇博文,大家回看即可。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数据告诉你创业板未来是值得期待的

下一篇:短期市场可以乐观一些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方向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