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创业板的反弹还会继续

2018-01-23 21:37

        今天沪市大盘继续飙升,再次收出大阳线,沪市指数收收复了熔断失地,创出熔断以来的新高,不过这样的大阳线却让人有点唏嘘,靠银行股一家支撑,未免有点虚假,所以沪市短期其实已经存在问题了,溪水在这里依然要提醒大家一下短期风险,这里的风险仅仅是沪市的,跟创业板无关,理想的方式就是沪市强震或者用时间换空间,创业板昨天大涨后今天整理修复,也是合理的方式,创业板的反弹还没有结束,今天去看溪水手里的股时候发现一个问题,昨天和今天的走势有点类似创业板7月末的走势,接下来创业板可能复制7月末的走势,对于沪市和创业板很多人估计颇有微词,但是溪水要提醒的是,疯狂的背后永远不会是吸筹,而是出货,历史上每次转折都是什么情况?出货的时候疯狂的要死,吸筹的时候把人给玩死,开始雷同过程雷同结局雷同,目前的阶段明知道不可能只涨大蓝筹,但是很多人还是纠结,机构的目的就是让你纠结,到底如何选择溪水其实答案很肯定,创业板的未来是确定的,中小成长股未来的模式就是现在白马的走势,还会超越,14年的时候创业板怎么样?15年的时候呢创业板疯狂的走牛,所以大家不要倒在黎明前,市场上普遍不看好现在的行情,不看好就对了,都看好就不对了,都看好就是末尾了,股市不是提款机,成为提款机的时候大都不相信,等信的时候已经取不出钱而是要‘存钱’了,疯狂的时候总是风险,绝望的时候总是机会。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