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2018-02-08 20:45

       今天权重股继续杀跌,银行保险资源股大幅杀跌,沪市继续杀跌,创业板早盘低开后出现快速上涨,不少超跌股出现了反弹,昨天博客说过了,今天的反弹是超跌反弹,是情绪修复,会有垃圾股反弹,记住后面还会有分化,这只是情绪的修复,而不是企稳,仔细看创业板的反弹并不是特别的强,因为领头羊还没显现出来,只有有了领头羊之后才能说企稳,不过目前市场的风格有所转变了,之前的一九二八有点改变,昨天说过不排除昨天是风格彻底转换的开始,看沪市领跌的那些都是前期让人疯狂的领涨的板块个股,现在他们明显做头杀跌了,资金出逃才是杀跌的真正原因,监管和外围利空都是幌子,真正受伤的是那些低位的成长股,距离春节还有4个交易日,最后撤退的资金会在2月13号否则钱就取不出来了,但是我认为影响有限,只不过春节是中国最大的节日,撤出的资金虽然影响不大,但是增量资金还是有一定影响,而且不利于情绪的修复,春节前直接企稳的可能性不大,机会还得等节后,这些都是短期的看法,对于未来来讲大家还不必担心,这次去杠杆去股权质押,杀业绩差,包括一系列的监管最终目的都是清除A股体内毒素,排毒才养颜啊,A股未来才能更好看,很多人受伤确实有政策因素,但是大家也要自身找原因,就算你抱怨也不会有结果,这点都不明白炒股也没意义,毕竟是政策市,牢骚发两句就行了,接下来继续选好个股就好,对于手里握着优质成长股的,拿好就行了,一旦企稳他们未来会走出当初茅台格力美的等的趋势走势,甚至更强,溪水给出的选股范围再给大家说一下,第一点就是业绩稳定要好(如果出现小幅下降看原因,有可能战略扩张增加了投入)第二点、底部确立之后有量走出趋势的最好,第三点、行业或者细分行业龙头(最好有自己的技术壁垒)第四点、公司基本面健康良好,没有乱七八糟的问题。可能有总结的不到位的地方,大家也可以提醒溪水,条件越是苛刻选出来的股才更好。
      今天乐视网和保千里都开板了,深交所紧急提醒乐视网的风险,这说不定乐视网明天还可能跌停,对于这些股别有任何侥幸心理,说闷杀你,货你都出不去,想想当初的新都酒店,机构盘口打字发泄自己的不满,有毛线用,机构都这样,何况咱们散户。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溪水微信公众号:xsclsp666 或者 搜索 :溪水长流实盘

上一篇:周五继续放量春节行情就确立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