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2018-01-07 21:43

        2018年的开门红很漂亮,当初说过放量新一轮上升开启,春节红包行情开启,周五最后一天也放量了,周线放量确立了,也预示着新一轮的行情开启了,不过大家别指望着连续的逼空式上涨,这波上涨是循序渐进式的,简单一点的玩法就是出现连续逼空就等个震荡低吸,趋势的玩法就是守好,而不是乱折腾,短线的玩法就是埋伏好了轮动到了,出现大涨之后就找机会高抛一下,前提是你手里的股是成长股,成长股也尽量找底部有量的,那些低位的没有量的股有时候就突然拉起来了,这样的股也很难一蹴而就,大多数都是游资推动一下,后面还有筑底的过程,如果有量的股才可能开启新一波的上涨,比如泰和集团明显的放量,记住他们就算整理都放量的最强,这叫底部堆量,如果单量就不行,泰和集团和青岛啤酒就是这样的,量能堆起来的,例子就不多举例了,大家自己去翻阅一下每天的涨停板是否放量之后的走势如何,跟踪一下就能发现规律,虽然有央妈的准备金让股市没有了资金的担忧,但是市场自己有量比需要准备金去救要好太多了,就好比人买一份保险基本上没有人想用的上这份保险,都希望身体好好的,车子不出事,所以这周市场有量是非常好的基础,行情确立之后还是之前博客的观点,大家也别想太美的事,下周可能就需要洗洗获利盘,因为一轮上升的开始,获利盘是最容易洗的,因为人心还不稳,这时候要做的就是两件事,第一不要怕洗第二不要怕涨,大涨也都是从底部爬起来的,一波上涨的开始最容易要把成本拉开,这个时候的方向是价值低估的成长股,特别是底部有量的要重点关注,以前的投机方式以后要转换思路,现在最低估的就是创业板,无论是个股和指数都差别人一截,现在的创业板便宜的没几个人愿意招惹,等招惹的人多就要理智了,但是现在远远不是。现在就是春节行情确立,下周有调整都是短线买入和价值投机者的加仓机会。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注意规避政策风险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