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一个战场活下来才是王道,投资是一个寂寞的过程,愿你我同行实现共同稳步增值。

分类:默认分类

数钱的行情还长着呢

2018-01-24 21:43

        周三创业板再次大涨,溪水反复提醒创业板复盘低开或者杀跌都是极好的机会,事实得到了验证,不要仅仅看到创业板大涨,溪水还有个观点就是乐视的复牌可能就是创业板扭转的开始,本来之前溪水的观点就是创业板肯定扭转,乐视网的复盘只是把速度提前了而已,今天创业板放出大量916亿,上一波启动的时候启动量是881亿,这次更大,这一次启动的幅度估计会更大,因为溪水之前说过春节行情确立了这一波行情会持续到春节后的两会前后,那么到春节后的两会前后创业板肯定会创出反弹新高。对于看好创业板的理由之前也都讲过了,所以今天就不再说了。
        之前溪水看多的观点几乎天天被怼,其实溪水非常能理解,畸形的行情让大家纠结浮躁郁闷,当前的走势已经很好的证明了甩人下车这一点,机构让大家眼睁睁的看着拉开了成本,当前的行情还是结构性行情,溪水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的股是成长股,别这山望那山高,等你转到这山腰可能你的股就开始从山底启动了,历次牛市行情都有一个规律,后启动的往往涨幅大于先启动的,原因很简单,因为进场的人越来越多,资金越来越多,后启动的股有充足的资金来推动,所以后启动的往往爆发力更强,不要纠结大盘涨小盘成长股不涨,其实蓝筹涨是带着政治任务的,因为今年6月份A股即将纳入MSCI了,所以沪市涨是有政治因素在里面,所以大蓝筹涨完之后还有其他的蓝筹轮动涨,但是这些股的上涨赚钱效应确实有,但是很多人都不敢碰或者说不愿意碰,银行都差不多已经翻了倍了,看看四大行的走势,但是真正玩的人没多少,撤远了,继续前面的说,从历史来看70%以上的股票最后涨幅都会相差无几,跌幅也一样,炒股有时候需要能熬,天天想着赚点钱就跑的,天天眼里只有涨停板的,总觉得自己的股票不如别人的,天天换股票跟换衣服一样的,经常两头挨巴掌,这些错误不用说别人,溪水自己就犯过而且不止一次,这些都是亏出来的经验,血淋淋的教训,这些经验和教训告诉溪水一个道理,以前只要是底部确立低位启动时候买入的股票,耐心持有才是正道,现在要加一条,而且是特别重要的一条,现在低位不是理由了,还要有一个附加条件,必须是成长股,这样捂住了必有厚报。
         溪水今天账户新高了,但是溪水熬了5个月,5个月前溪水做的是格力美的茅台,结果溪水把他们抛弃了,换入了创业板,然后一路低吸,买入了3只一只亏钱止损一只微赚走了,全部换入另外一只,今天创出新高,可能有人会说,你做的真丑,看看后面茅台格力美的涨成啥样了,溪水只能说溪水害怕了,没那么大的本事了,机构抱团取暖出不了货,溪水怕站山岗上,股灾的时候有股友提醒过溪水,溪水有点昏头,结果吃了大亏,这次溪水吸取教训,又不是所有的股都高,低位的好股遍地,之前溪水说过现在遍地的好股都是白菜价,这个时候不买何时买,溪水教大家做投资里的投机者,怎么投机,就是低位买,高位卖,怎么算高怎么算低,涨的疯狂了就算高,跌的绝望了就算低,溪水跟大家说的是你关注几只找出底部确立有量的股守住就会有收获。可能苦闷了几个月,今天账户新高,溪水有点兴奋多说了几句嘴,其实账户新高肯定高兴,更高兴的是观点的验证,因为观点验证了代表着后面数钱的行情还长着呢,这才是最主要的。   
        溪水认为,观点讲在前面才有意义,马后炮涨了喊涨跌了喊跌就是坑爹,有时候你说观点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敢说,对错多做总结,人非圣贤孰能无错,世界上没有神,溪水能做的无非是亏吃多了教训多了得出来点经验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少走一些弯路。最后说一句,创业板这一波会突破年线,之前的盘升观点不变,因为现在主力已经开始着手拉开成本了,但是很多股位置还低着呢,那些大白马的走势很好羡慕死好多人,中小成长股未来必然会复制他们的走势而且会超越他们。所以投机还是正当时,别着急下见顶的结论。
    
      
  以上观点为溪水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如果你赞同溪水的观点,不需要掌声,如果你不赞同的溪水的观点,也祈求勿喷。
       投资是一种职业,成功的投资者应该像所有其他行业的专业工作者—律师、医生和科学家一样,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应对自己的追求和职业进行多年的学习和研究。

       操作上,最少要学会一种理念和方法,不要追求快,只追求钱赚的稳就行了,不是股民赚不到钱而是赚到过很多大钱,但是最后却没有了,因为好多人折腾的太厉害,赚的钱不够折腾的。
更多观点欢迎来溪水直播室交流:http://live.macd.cn/room?rid=1 

上一篇:A股排毒有利于风格转换

下一篇:春节行情确立调整就是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