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远光软件当选中国信通院“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副理事长单位

2020-06-29 13:29

    本报讯 远光软件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SZ:002063)近日通过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以下简称TBI)理事会的审核,当选副理事长单位,与其他成员单位一起共同推进区块链核心技术研究,助力数字新基建。

    据悉,TBI是由国家工信部指导、中国信通院牵头发起的为推进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社会组织,其宗旨是推动区块链基础核心技术研究和行业应用落地,加快可信区块链标准的更新迭代,支撑政府决策,促进区块链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提升我国区块链国际影响力。目前,组织已有成员企业近400家,包括腾讯、蚂蚁金服、百度、京东金融、华为、360等国内知名企业。

    资料显示,远光软件自2015年开始关注区块链技术在能源行业的应用,目前已拥有一支近百人的研发团队,2019年远光区块链业务实现营收1989.25万元,同比增长3886.03%。(记者/李冰)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交通运输部:推进基于区块链的全球航运服务网络平台研究应用

下一篇:40家金融机构近一周将在支付宝开超100场直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