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持牌机构百联优力:被工商部门列为“经营异常”

2019-05-13 20:41

    本报记者 李冰

    近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百联优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3.0.png

    记者通过企查查查询显示,百联优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做出决定机构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日期为2019年5月8日。

    公开资料显示,百联优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联优力)于2002年5月16日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于2013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可以开展全国范围内的互联网支付业务。主要业务类型覆盖快捷支付、网关支付、代收业务、代付业务、集团资金归集等服务。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徐天晓)

上一篇:“小资钱包”涉非法吸存遭立案8名嫌疑人被控制 部分应用商店仍可正常下载

下一篇:互联网巨头“开荒”消费金融牌照 度小满出资4.5亿入股哈银消费金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