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中宏保险发布2023年度客户服务和净推荐值报告

2024-04-12 16:55

    本报讯 近日,中宏保险连续发布了2023年度客户服务报告(以下简称“客户服务报告”)和2023年度净推荐值(rNPS)调研报告,显示中宏保险在去年累计服务客户超500万人次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其“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聚焦提升服务效率与服务体验,用真诚与专业守护客户的“精彩生活”。

    根据客户服务报告,2023年,中宏保险为客户新增38.3万份保险保障,并且个险新单核保在一日内完成审核的比率达99%,充分展现了公司高效率的服务能力。此外,中宏保险提供了85.9万人次的保单变更服务及23.6万人次的理赔服务,理赔总金额达7.8亿元。公司的95383热线也提供了超过55万人次的电话咨询服务,一次性问题解决率达到92%,客户对热线的服务满意度达99%。

    中宏保险表示,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是公司保持长期稳健发展的关键之一。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为先”的服务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确保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温暖、便捷的保险服务,致力于成为备受客户欢迎和信赖的“精彩生活守护者”。(记者/苏向杲 见习记者/杨笑寒)

(编辑 郭之宸)

上一篇:年内险企发债、增资合计获批197亿元 预计全年“补血”需求将维持高位

下一篇:慧择联合中英人寿推出定制版分红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