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华普集团与GEM签署股权认购协议

2024-04-17 11:18

    本报讯 4月16日,华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普集团”)宣布,与卢森堡私人另类投资集团GEM Global Yield LLC SCS(以下简称“GEM”)签订了一项价值5亿美元的股权认购协议,且华普集团在提前书面通知GEM的情况下,可将融资总额增加至10亿美元。这一重要合作不仅为华普集团提供了强大的资金后盾,更是其智能化发展和国际化扩张战略的关键一步。

    华普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义南表示:“此次合作不仅为华普集团提供了财务上的稳固支持,更是对我们长期战略规划的认可。GEM的资本助力将成为推动我们智能化与国际化进程的重要引擎。”

    根据与GEM签署的协议,华普集团将发行并出售总价值为5亿美元的普通股,以美国存托股份(ADS)形式交付给GEM。协议约定,在签约后3年内,华普集团将分批向GEM定向增发以提取投资资金,每次提取的具体时间和相应的股票数量将由华普集团主导,且无最低提取义务。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推动华普集团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软硬件、体育IP等领域的投资,以及寻求能够增加公司价值的兼并收购机会。

    华普集团是我国第三方智能化金融服务平台——泛华控股集团的控股股东,还收购了新加坡人工智能机器人硬件制造商华德灵俊77.5%股权。同时,该集团旗下还拥有中国第三方财富管理服务商泛华普益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个性化多元资产配置服务。(记者/冷翠华)

(编辑 张伟)

上一篇:新华保险发布一季度保费数据 业务结构优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