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安邦保险集团亮相2018北京金博会

2018-01-26 09:50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上,安邦保险集团(下文简称“安邦保险”)携旗下寿险、产险、健康险和养老险四大业务主体和以安邦金融为代表的线上金融平台,以全新品牌主张——“安邦,为了更美好生活”亮相,主打“家”这一保障服务主题。

    据了解,截至目前,“北京金博会”已经走过了13个年头。在今年的北京金博会上,安邦保险落实“保险姓保、回归本源”的监管精神,以保障为根本,带来了一系列面向不同人群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安邦保险集团负责人表示,家是每个人的生活寄托、心灵港湾和前行动力,也是美好生活的重要承载。为此,安邦保险为差异化的家庭需求和家庭成员个体,打造了涵盖健康医疗、意外伤害、财富管理以及子女教育等在内的不同系列产品和适配场景。宽敞明亮的“客厅”,舒适温馨的“主人房”,充满活力的“青年房”,趣味盎然的“儿童房”……在北京金博会的展览现场,安邦保险一改金融企业以往充满距离感的“高大上”形象,通过打造“安邦幸福之家”展区贴近观众。

    除了现场展示,安邦保险还在2018北京金博会上准备了主题丰富且“接地气”的各类金融知识讲座,从提升家庭幸福感到育儿养老,从工作就业到感情生活……深入浅出的保险知识、生动真实的客户案例,让金融保险产品不只停留在额度、收益等冰冷的数字层面,而是成为惠及民生、守护家庭的健康、安全和幸福的“护身符”,用保险保障让人们所期盼的“美好生活”真切落地。

上一篇:光大永明人寿布局大旅游大健康产业

下一篇:百万医疗险突破一年保障期限制 五年期产品现身市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