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光大永明人寿布局大旅游大健康产业

2018-01-25 13:41

    本报记者 冷翠华

    1月24日,光大集团旗下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高层合作沟通会,启动双方在多个领域的业务联动。

    光大永明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宽,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张立军,双方主要业务部门、投资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参加合作沟通会。双方表示,将在光大的旗帜下,积极推进产融结合,借助各自的优势资源,把大旅游、大健康事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旅游综合服务,打造安心有保障的金融生活。

    光大永明人寿是中国光大集团控股的国有全国性保险公司,是光大集团金融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公司已有22家省级分公司,120多家分支机构。同时,光大永明人寿还初步搭建了保险集团化架构,旗下子公司光大永明资产管理公司于2012年开业。中青旅是中国光大集团成员企业,2019年北京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目前,中青旅年服务游客突破1500万人次,营业收入超100亿元。

上一篇:保监会将细化中介监管顶层设计 三种人三类业务受监管

下一篇:安邦保险集团亮相2018北京金博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