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百万医疗险突破一年保障期限制 五年期产品现身市场

2018-01-26 09:54

    本报记者 冷翠华

    由于低保费、高保额的特点,近年百万医疗险在健康险市场上迅速走红。不过,纵览市场上同类产品,大多保障期仅一年,消费者需要每年进行续保,如果保险公司的产品停售或者消费忘续保,则可能使得保障中断。记者了解到,近日,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复星联合健康保险”)上市了一款五年期百万医疗保险产品——复星联合乐享一生医疗保险,这打破了一般医疗险保障期仅为一年的限制,可以提供更长周期的保障。

    据介绍,复星联合乐享一生医疗保险提供的保障涵盖被保险人的住院医疗、特殊门诊医疗和恶性肿瘤医疗保障,是复星联合健康保险针对个人和家庭客户定制开发的首款长期医疗保险,为客户一次性提供五年期医疗保障。客户一次投保,即可获得五年医疗保障,均衡保障,续保无忧;产品为客户设定了灵活可选择的多种免赔额,甚至可享受零免赔;在缴费方式上,亦设定了趸交、3年交和5年交多种方式,方便客户统筹资金投入。

    此外,乐享一生还提供家庭单服务,二人以上可组建家庭单,一张保单,保额共用、免赔共担,保护全家;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高达200万元的医疗保障额度,若客户不幸罹患恶性肿瘤,保额更翻番至400万元。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总裁曾明光表示将继续不断优化复星联合乐享一生的产品体验,让用户能够享受到股东旗下通融协同的优质健康服务。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成立于2017年1月,是复星全球幸福生态系统和大健康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嫁接股东产业资源,通过高科技赋能,为家庭和企业客户,整合打造集健康生活方式、预防、治疗、康复、护理等于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产品、全流程服务体系。

上一篇:安邦保险集团亮相2018北京金博会

下一篇:人保财险签署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保险第一单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