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海信加大在未来电视布局 获得5项iF设计大奖

2021-04-20 17:14

    本报记者 贾丽

    海信正加大在OLED和未来电视上的布局。日前,素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共有5款海信电视摘得2021年iF设计奖(iFDesignAward2021),分别是:VidaaV3F、东芝双屏OLED电视、社交电视S7F,以及两款概念电视产品——音响电视和家居化倚墙电视。

    据悉,5项iF大奖收入囊中,海信电视成为全球电视行业获得该奖项数量最多的品牌。

    海信方面表示,本次海信电视获得5项iF设计大奖,这标志着海信电视不仅在画质方面领跑行业,在新产品设计方面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了解,东芝双屏OLED电视被誉为一款重新定义OLED的产品,是海信收购东芝电视业务后推出的主力产品。

    社交电视S7F是全球首款支持家庭私有云的社交电视,它搭载全新一代自动云台摄像头,全屋360度全场景精准识别,是海信布局全屋智能的流量入口。

    此外,还有两款海信概念电视摘得iF设计大奖。其中一款是“音响电视”,全面颠覆了传统电视设计理念,满屏都是未来电视既视感。另一款是“家居化倚墙电视”。海信方面表示,海信将加大未来电视的研发力度,持续推动全球电视行业发展。

(编辑 张明富)

上一篇:美的全面开放互联网生态圈 智能家居生态体系闭环已初具形态

下一篇:“五一黄金周”热门城市火车票“一票难求” 部分企业租车订单量上涨200%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