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连成集团联手博彦科技建立水泵物联网平台

2020-06-19 14:52

    本报讯

    在国家“新基建”热潮与产业数字化升级的风口之上,建设数字化基础设施是振兴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在新基建的加持下,未来包括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手段,都将会成为企业数字化运营的标配。

    近日,连成集团宣布与博彦科技达成合作。连成集团方面表示,根据连成集团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的战略发展目标,本次与博彦科技关于建立水泵物联网平台的项目旨在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和GIS地理信息、物联网技术,通过对从水源、水厂到管网、用户的监测数据采集监控感知智慧水务管控一体化系统的运行状态。项目由博彦科技物联网团队部署实施,工期自2020年1月底至2020年5月30日。期间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团队依然按照计划完成实施任务。

    连成集团高层表示,本次与博彦科技联手展现了公司在数字化企业可智慧、可在线、可管理的能力,在政策机制与技术研发等方面也具有代表性和创新性。未来,博彦科技将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及行业领先优势将智慧化运营带入更多企业。

    据悉,双方项目实施内容以自动抄表到租户管网监控为基础,实现供水动态调度和智能分析,保障用水安全,积极降低成本。物联网平台建设模块包括全项目驾驶舱、设备GIS地图等7大核心功能。

    业内分析人士洪仕斌认为,水泵物联网平台建设项目可实现实时的远程控制任意一台设备的运行参数,使水泵设备的管理也更加轻松化、高效化,从而大大节约了能源的消耗和运营的成本,是行业的一大创新,推动行业智能化进程。(记者/贾丽)

(编辑 张伟)

上一篇:零售业掀起“直播”热 国美直播探索多元化模式

下一篇:董明珠5场直播累计销售178亿元 格力口罩和芯片工厂揭开面纱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