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长江商学院:1月份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为51.1

2024-01-29 17:15

    本报记者 苏诗钰

    1月28日,长江商学院公布的1月份“长江商学院中国企业经营状况指数”(CKGSB Business Conditions Index,简称BCI)为51.1,与2023年12月份的47.8相比有小幅上升。值得欣喜的是,BCI本月迈过了50的分水岭。

    其中,企业销售前瞻指数1月份出现了明显上升,由上月的55.5升至了本月的60.9。企业利润前瞻指数出现了大幅上升,1月份指数为52.7,上月为41.6。目前企业利润前瞻指数上升了11.1个百分点,一举越过了50的分水岭。企业融资环境指数1月份出现了微幅上升,上月为44.1,本月为44.3。

    此外,1月份企业用工成本前瞻指数出现了小幅下滑,上月该指数为67.1,本月为64.0。企业总成本前瞻指数本月出现了微幅上升,上月为65.5,本月为66.4。

    从价格端的情况来看,消费品价格前瞻指数1月份出现了小幅上升,上月的指数为46.2,本月为49.4。中间品价格前瞻指数1月份出现了大幅上升,上月的数字为29.3,本月为40.2。

(编辑 张钰鹏)

上一篇:长江商学院报告:中华艺术品价格指数跑赢印象派与当代艺术品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