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做多情绪开始恢复

2024-04-17 21:34

 

  今日A股全线沸腾,直接反包昨日失地,昨日割肉的和空仓观望的朋友,面对今日指数的逼空态势,心中肯定是不舒服的,大概率会有种踏空的无奈。昨日两市下跌个股5千多家,今日上涨个股5千多家,真有点恍如隔世的感觉。当前的A股就像个生病的孩子,情绪极其不稳定,非要哄一哄才诸事大吉。截止收盘,沪指涨64.31点,报收3071.38点,深指涨226.70点,报收9381.77点,创业板涨37.11点,报收1797.31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两市成交9185亿,缩量上涨,主要是护盘的权重股今日表现都很低迷 。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低空经济集体大涨,苏交科、海特高新、中信海直、万安科技、北纬科技、山河智能等十多家个股冲板。PEEK材料强势表现,沃特股份、肇民科技、凯盛新材、新瀚新材等轮番大涨。存储芯片表现也较强,佰维存储、万润科技、德明利、雅克科技等封死涨停。另外,Sora概念、安防服务、加速器、混合现实、CPO概念、环境保护等板块个股都纷纷大涨,仅ST板块调整。总体来说,今日两市个股涨多跌少,5143只个股上涨,市场整体赚钱效应较好。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集体大涨,沪指涨2.14%,深指涨2.48%,创业板涨2.11%,北上资金今日小幅流出2.32亿。没有外资和权重股的助力,今日市场情绪迎来大反转,实属不易,由此可见,市场信心贵比黄金。 可以说,国九条是超级大利好,未来1-2年内将迎来超级大牛市。虽然这几天权重股表现强劲,但是个人还是坚信未来主线还是AI方向+新质生产力。另外,资源、消费等价值股的反复机会也不容错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当前就是未来牛市的相对底部,未来会有很多配套利好出台,继续盯着3020点的支撑点,只要不跌破,继续大胆把握热点个股的轮动机会,将抢钱进行到底。
  

上一篇:明天是不错的超短线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