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又到变盘的关键点

2019-10-30 15:40

    今日大盘继续延续调整的态势,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在大金融的带领下探底反抽,无奈市场情绪太差,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继续弱势盘跌,尾盘下方翘尾。保险、数字货币、半导体等少数板块涨幅居前,人造肉、区块链、种业、ETC、量子高科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14.86点,报收2939.32点,深指跌64.49点,报收9681.5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区块链的变脸加上白马股的业绩雷,导致市场情绪极度恐慌。早盘数字货币概念股一度骚动,海联金汇、四方精创、智度股份等相关概念股纷纷冲板,遗憾的是,除智度股份封死涨停外,其余都纷纷炸板。盘中跌停个股一度超过30只,而涨停个股缩小到20只左右,跌停个股超过涨停个股,这是近期市场很少出现的现象。昨日表现最强的猪肉概念,盘中也是纷纷补跌。更悲催的是,新股渝农商行隔日就被无情的按到跌停上,无节制的扩容节奏让疲弱的市场无法承受。新股不败的神话或许就此破灭。综上所述,可见当前市场的短线情绪是多么的恶劣。明天有SZQH会议闭幕,美联储议息结果落地两件事情,市场情绪会如何演绎呢?这对市场短期方向性的选择是个重要参考指标。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小幅飘绿,创业板稍微强于主板。目前大盘运行在三角形末端,创业板支撑1656点,沪指支撑2920点,这两个支撑只要不跌破,随时会企稳回升。反之,恐慌盘就会随之而至,向下支撑就要下移到2880附近了。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给大家挑选的进博会龙头东方创业表现还不错,强于大盘。考虑到市场的情绪因素,昨日尾盘入的创意信息,两股都做了个高抛。当然,这两股后市大概率还有新高,既然选择了超短线运行模型,那就按照操盘规则做吧。根据既定策略,本周重点撸区块链,早盘借远望谷洗盘机会,快乐低吸,目前已有盈余。对于短期的调整,大多数投资者心态很悲观,个人倒是很乐观,急速洗礼后,再摸3000点不是梦,强烈感觉后市还会给大家一个逃命的机会,届时一定要做好调仓换股的动作。

 

上一篇:面对区块链的炸板潮,你害怕了吗?

下一篇:今日买了个跌停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