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主线已现,抓紧撸

2019-10-28 17:41

    今日有重要会议,抽时间上来说两句。今日大盘如期向上突破,一百五十多家个股涨停,壮观。并且成交量同比放大,这样的盛宴是不是有种恍如隔世的味道。区块链集中爆发,150多家涨停个股中区块链就占了差不多120多只。关于区块链的消息,周五上午就及时告知大家了,并送出3只相关个股,欣慰的是,三只个股今日全部一字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涨25.12点,报收2980.05点,深指涨141.43点,报收9801.87点。
 
   对于区块链的炒作路线,大家不妨去参考一下当初雄安炒作的路线图。这个概念的炒作大概率会延续到下月初,个人建议,本周重点把握区块链的轮动节奏。大账户周五布局了12只区块链个股,今日涨停11只,一只涨幅6个点。按照约定今日启动一个60万元的小账户实盘展示。由于区块链太过火爆,前排的都一字,无法介入,就挖掘了一只市场遗忘的叠加概念股厚普股份,该股氢能叠加区块链,绿盘介入,尾盘被资金顶起了。另外介入了一只科创板个股,688139海尔生物,欣喜的是该股盘中最高涨幅居然达到40%,尾盘回落,目前也轻松获利10多个点,明天高抛。如果有资金的朋友,明天不妨关注一下600278东方创业,广交会概念,短期大概率会有脉冲拉升动作,逢低积极关注。

上一篇:准备迎接5浪反弹

下一篇:面对区块链的炸板潮,你害怕了吗?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