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珍惜震荡回踩的低吸机会

2019-09-05 17:56

   隔夜美股大涨,加上潜在的降准预期利好刺激,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随后一路震荡上行,最高摸至3015.63点后,小幅冲高回落,强势横盘。午后,在获利盘回吐的压力下,大盘震荡低走,跌去了涨幅的一半。互联网金融、区块链、国产软件、电子支付、5G等板块涨幅居前,仅维生素概念飘绿,截至收盘,沪指涨28.45点,报收3042.86点,深指涨83.18点,报收9783.5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量价齐升。在昨日文章里我提出3000点上方设宴狂欢的观点的时候,很多股友给我留言,不认同我的观点,特别强调今日会是黑色周四,结果呢,早盘就直接亲吻了3000点。今日上涨的动力主要来源于降准降息的预期刺激效应,直接刺激的就是互联网金融、区块链板块,同花顺、银之杰、科蓝软件、西水股份等相关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国产软件今日继续强势表现,东方通、顶点软件等冲板,龙头中国软件疲软迹象明显。以券商、保险、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也是全面走强,对股指贡献较大。另外5G、电子支付能局部个股都轮番表现。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属于普涨态势,热点主要围绕金融、科技、军工轮番轰炸。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不断累积,场外资金已经开始跑步入场,当短线再次出现急速回踩的时候,你该怎么做呢?

     从技术上看,今日三大指数继续飘红。在犹犹豫豫中,本周大盘仅用了四个交易日就轻松站上了144线,并尝试性的突破了3000点,虽然3000点复而失得,但是向上的信号已经很明确。最近强烈建议大家积极做多,当今天站上3000点的那一刻,那些偏空思维的投资者们心情一定会很复杂。由于指数上涨节奏过快,短期需要消化一下浮筹,然后再去回补上档3052.62点左右的缺口。记住,回踩依然是低吸的良机,本月20日前大胆做多。考虑到明天大盘剧烈震荡的因素,仓位做了一下调整,大多数个股都做了个高抛,实盘股中恒银金融做了一下减仓,贝肯能源也是,明天恒银金融开盘5分钟内不板,清仓,回踩下来再择机低吸,贝肯能源明天回踩加仓。雄韬股份做了个清仓,这股本来就是打酱油的短线思路。这次恒银金融一直是全程实盘展示的,这股如果还不能让大家满意,那我就无话可说了。如果喜欢这样的实盘直播,就伸出你的手点赞一下吧。

上一篇:大家最纠结的股票涨停啦!

下一篇:圆满收官,节后再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