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大家最纠结的股票涨停啦!

2019-08-29 15:22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早盘深沪股指小幅反抽,随后就开始低开,最低探到2878点附近企稳回升,股指一度翻红,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尾盘股指上翘。国产软件、信息安全、操作系统、云计算、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保险、人造肉、种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2.84点,报收2890.92点,深指跌15.53点,报收9398.4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今日是传说中是黑周四,市场情绪表现较为平静,没有出现恐慌的一幕。从两市涨幅榜上看,科技股表现最好,其中最强的是软件板块,龙头中国软件强势封板,带动华软科技、中孚信息等小弟纷纷助攻。深赛格打出了9板高度,妖性十足,远超预期。军工板块今日继续维持强势,不过,个股开始分化,龙头三角防务烂板,西菱动力、北信源、蓝黛传动等接力涨停。除科技、军工股表现强劲外,其他板块的赚钱效应一般。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最近市场每天的热点股的持续性较差,轮动节奏较快,今日涨幅榜,明天就跌幅榜上见,昨日在跌幅榜上的,今日又上涨幅榜了。比如说,昨日表现较好次新股、家电、汽车、零售、猪肉、农业等热点股,今日大多数都进入休整态势,明天涨幅榜上应该又会出现他们的身影,这就是当下市场的浮躁特性。今日休整的中坚力量,以保险、地产为代表的权重股,集体调整,对股指拖累较大。还是那句话,大金融什么时候发力,向上突破水到渠成。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小幅飘绿。本周2留下了一个跳空缺口,位置大概在2870点附近,早盘空头打压的意图就是去回补这个缺口的,没能如愿,只要明天多头能有效守住2880点左右的支撑点,这个缺口暂时就不会回补了。面对60日线的压力位,多头不急于突破,继续蓄势夯实,这样的走势很良性,一旦蓄势完毕,快速突破60线就是很轻松的事情了。最近的市场是指数震荡,个股活跃,10月前市场应该是延续这样的格局。今年我一直强调,目前市场可操作的个股不足10%,凡是有点技术的朋友,在这10%的个股轮动中很容易找到赚钱的感觉,如果你偏离了10%,那就对不起了,持股的折磨会让你痛苦不堪,收益多少是靠自己去争取的,装死那就没办法了,冷暖自知。

       最近我的实盘学习大家有目共睹,弄这个实盘不是为了显摆,目的就是引导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操盘习惯和思路。就拿湘邮科技来说吧,这股我是全程跟踪引导大家实盘学习的,才洗盘了几天,很多风言风语的留言一堆,真不知道这些人是个什么心态,欣慰的是,在讽刺和挖苦声中,湘邮科技如期拉板,又一次完胜。20多年的操盘生涯中,经历了无数次血泪的洗礼,才总结出现在的看盘经验,无私无偿地与大家分享,请珍惜,否则就是你的损失。按照昨天操盘计划,早盘低吸了20万股湘邮科技,由于快速涨停,十万股差价没做。高抛了惠城环保,贝肯能源不增不减,等待加仓机会。春兴精工三板晋级失败,高抛,增加了恒银金融15万股,该股作为区块链的龙头股,短期回踩基本到位,后市看高一线。对于后市的大盘研判,阴阳相间式的震荡上行,关注军工、5G、区块链、黄金、高送转等局部个股的轮动机会。

上一篇:明天大盘扬帆起航

下一篇:珍惜震荡回踩的低吸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