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默认分类

圆满收官,节后再战

2019-09-12 17:09

   提前祝所有的投资者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隔夜美股大涨,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小幅反抽后,随后就开始震荡下行,股指一度翻绿,最低探至3006点附近,企稳回升,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尾盘翘尾,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炭纤维、三网融合、电子支付,卫星导航、石墨烯等涨幅居前,人造肉、种业、黄金、猪肉等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涨22.43点,报收303124点,深指涨66.08点,报收9919.80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今日是中秋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如期收了个红盘。不过,市场交投清淡,节日情绪浓郁。大金融今日护盘意图明显,券商、保险集体上涨,但是力度不足。科技股早盘休整,下午明显受到资金的关注,尤其是5G、电子支付、操作系统、大数据、区块链等表现尤为靓丽。昨日表现较好的黄金、种业、人造肉等避险品种,纷纷休整,跷跷板效应明显。下周一理论上市场会释放降准8000个亿的流动性,具体能流进多少,静等下周一市场反应后再做相对策略。明天就是传统的中秋节了,请暂时放下股市,好好陪陪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节后我准备把实盘账户做个调整,重新弄一个新的账户,与大家共同进退实盘学习。分50万、100万、500万、10000万、20000万5个档位,这里我们讨论一下,大家喜欢实盘账户哪个资金量的实盘账户展示呢,希望大家踊跃留言,根据大家的留言诉求,我们再确定哪个资金作为新的实盘账户的启动资金。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小幅飘红。目前大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态势,上档3050点左右位置压力,下档3000点附近支撑。如何打破这个盘局呢,剧本里已经写得很清楚了,接下来大盘会有一个向上突破的诱多动作,然后再关门打狗,这个时间点应该在18号前后。当然,这是个人的一家之言,认为有理,就提前做好防守准备,反之,请当绕道而行,当个屁放了,不必愤青。对于技术,很多投资者反应很迟钝,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傻瓜策略建议,密切盯着3000点,只要站稳3000点,就大胆做多,一旦跌破3000点,减仓离场观望。今天实盘账户基本没动,除中钢天源高抛后,其他仓位不增不减,持股过节,节后再寻求高抛机会。最后祝大家下周操作顺利,收益暴增!
    

上一篇:珍惜震荡回踩的低吸机会

下一篇:别慌,明天我要做个接盘侠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个股 策略 财经 理财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